作者muchmore7628 (小多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<自介>~~^^~微生物二++想跟大家作朋友^&
时间Thu Sep 14 16:51:54 2006
姓名:于筑君
昵称:小多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微生物系二年级
兴趣:玩电脑.逛街.听音乐.唱歌.运动~~大都不挑~^^~
打哪儿来?~基隆人~要来基隆玩的..我可以帮你介绍喔%~
哈罗~~
大家安安喔~我是今年才转来的大二生,不懂的东西好多唷!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!
转联会的学长.姐都很热心喔~^^~谢谢你们,我才能快点进入状况~我很喜欢交朋友喔~
希望能交到很多的好朋友~^^~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83.33
1F:→ dsmo:欢迎你哦 (现在大家应该都在外面玩~没空推) XDDDDD 09/14 17:00
2F:推 ryonest:城中的来帮推一下....多多摸来摸去 阿摸你有同伴了 09/14 17:28
3F:推 scoro: 城中的来帮推一下.... 09/14 17:47
4F:推 wenwen1229: 的来帮推一下....摸阿摸阿摸 09/14 17:53
5F:推 jackrain:恩 我推推推 09/14 17:58
6F:→ windnonstop:的来帮推一下 欢迎!! 09/14 20:47
7F:推 applebear:的来帮推一下 欢迎你喔 握手 09/14 21:37
8F:推 cryying:微生物系 一定要推一下的!! 09/14 22:53
9F:推 dsmo:同伴来了~~~多多~~~~~~噗XD 09/15 00:28
10F:推 cryying:MUCH 摸儿,多摸一点就对了!! 09/15 01:26
11F:推 jylpig:微生物系~~一定要推一下呀 ^_________^ 09/15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