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verse (soarsky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有關桌球課的蠢問題
時間Thu Sep 14 00:32:09 2006
我想問看看球拍這東西
需要自備嗎?
還是說老師會統一一起借??
誰來回答我這問題 囧
--
˙˙묠 * 帶 領 文 字 bbs://whshs.twbbs.org
●˙ ˙˙
˙● ꘠ ꔠ ꨠ 飛 * P_soarsk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36.55
1F:推 kondar:請自備~~ 09/14 00:35
2F:推 cryying:自己帶或是去體育室借!! 09/14 00:39
3F:推 Universe:喔喔 感謝^^ 09/14 00:41
4F:推 windnonstop:我們那堂課 是老師統一借喔 我就是被叫去借的那個人 09/14 01:12
5F:→ windnonstop:可是老師說 學校規定要自備! 09/14 01:13
6F:推 chester26:我剛剛上完桌球..學校只是建議自備..但還是可以去借的 09/14 10:13
7F:→ chester26:如果老師上課不主動提供借用..可以自己拿學生證去器材室 09/14 10:13
8F:→ chester26:借用球拍... 09/14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