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verse (soarsky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有关桌球课的蠢问题
时间Thu Sep 14 00:32:09 2006
我想问看看球拍这东西
需要自备吗?
还是说老师会统一一起借??
谁来回答我这问题 囧
--
˙˙묠 * 带 领 文 字 bbs://whshs.twbbs.org
●˙ ˙˙
˙● ꘠ ꔠ ꨠ 飞 * P_soarsk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36.55
1F:推 kondar:请自备~~ 09/14 00:35
2F:推 cryying:自己带或是去体育室借!! 09/14 00:39
3F:推 Universe:喔喔 感谢^^ 09/14 00:41
4F:推 windnonstop:我们那堂课 是老师统一借喔 我就是被叫去借的那个人 09/14 01:12
5F:→ windnonstop:可是老师说 学校规定要自备! 09/14 01:13
6F:推 chester26:我刚刚上完桌球..学校只是建议自备..但还是可以去借的 09/14 10:13
7F:→ chester26:如果老师上课不主动提供借用..可以自己拿学生证去器材室 09/14 10:13
8F:→ chester26:借用球拍... 09/14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