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進板畫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YO YO 點名?
時間Wed Sep 13 23:27:14 2006
話說最近城中的新生在板上很熱絡
但雙溪的夥伴們怎麼比較低調呢
話說要飛龍在天前就要潛龍勿用
雙溪的各位為了明天的晚會應該都是快把自己榨出汁來了
想必明天的晚會一定很精彩
來點名嚕
格式如下:
1、色瞇 看布袋戲中 yoman~
yoman是一定要加的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12
※ 編輯: ryonest 來自: 61.229.142.12 (09/13 23:27)
1F:→ dsmo:摸 看色瞇的文 YOMAN (YOMAN是怎樣) 09/13 23:29
2F:→ ryonest:1、色瞇 看布袋戲中 yoman~ 09/13 23:29
3F:→ dsmo:2.摸 看色瞇的文 YOMAN (YOMAN是怎樣~要重推哦~) 09/13 23:31
4F:→ ryonest:3、色瞇 回阿摸的推文 是yoman~ 不是YOMAN是怎樣 09/13 23:32
5F:推 johnny0399:色瞇 看布袋戲中 yoman~ 明天有誰要去雙溪迎新嗎?? 09/13 23:46
6F:推 iatb21: 4、小鐵 推文 優門~ 09/13 23:49
7F:推 maudlin0815:大茂 在聊天 yoman 09/13 23:49
8F:推 sw27yung:6. 小白 快累趴了~ yoman~ (其實不太想加XD)\ 09/13 23:59
9F:推 aajean: 7. 4A 學弟妹都很努力 到現在還在拼 迎新搞的像成果展 09/14 00:14
10F:→ aajean: 加油ㄋㄟ 補推yoman~ 09/14 00:15
11F:推 scorpiokid2:8. 肉粽 明天八點有課阿阿阿 yoman~ 09/14 00:15
12F:推 scoro:9. 松鼠 跟以前學校同學解釋轉學中 yoman~ 09/14 00:20
13F:推 dreambreaken:10 半夜氣到睡不著 09/14 05:14
14F:推 wenwen1229:11. 慧文 不想睡 09/15 00:21
15F:→ wenwen1229:忘記補了 yoman~ yoman~ 09/1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