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onest (新的进板画面哦...耶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YO YO 点名?
时间Wed Sep 13 23:27:14 2006
话说最近城中的新生在板上很热络
但双溪的夥伴们怎麽比较低调呢
话说要飞龙在天前就要潜龙勿用
双溪的各位为了明天的晚会应该都是快把自己榨出汁来了
想必明天的晚会一定很精彩
来点名噜
格式如下:
1、色眯 看布袋戏中 yoman~
yoman是一定要加的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12
※ 编辑: ryonest 来自: 61.229.142.12 (09/13 23:27)
1F:→ dsmo:摸 看色眯的文 YOMAN (YOMAN是怎样) 09/13 23:29
2F:→ ryonest:1、色眯 看布袋戏中 yoman~ 09/13 23:29
3F:→ dsmo:2.摸 看色眯的文 YOMAN (YOMAN是怎样~要重推哦~) 09/13 23:31
4F:→ ryonest:3、色眯 回阿摸的推文 是yoman~ 不是YOMAN是怎样 09/13 23:32
5F:推 johnny0399:色眯 看布袋戏中 yoman~ 明天有谁要去双溪迎新吗?? 09/13 23:46
6F:推 iatb21: 4、小铁 推文 优门~ 09/13 23:49
7F:推 maudlin0815:大茂 在聊天 yoman 09/13 23:49
8F:推 sw27yung:6. 小白 快累趴了~ yoman~ (其实不太想加XD)\ 09/13 23:59
9F:推 aajean: 7. 4A 学弟妹都很努力 到现在还在拼 迎新搞的像成果展 09/14 00:14
10F:→ aajean: 加油ㄋㄟ 补推yoman~ 09/14 00:15
11F:推 scorpiokid2:8. 肉粽 明天八点有课阿阿阿 yoman~ 09/14 00:15
12F:推 scoro:9. 松鼠 跟以前学校同学解释转学中 yoman~ 09/14 00:20
13F:推 dreambreaken:10 半夜气到睡不着 09/14 05:14
14F:推 wenwen1229:11. 慧文 不想睡 09/15 00:21
15F:→ wenwen1229:忘记补了 yoman~ yoman~ 09/1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