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mREd (制約不能東吳轉聯版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我明天會去雙溪幫忙喔~~
時間Wed Sep 13 22:58:28 2006
來個人迎接我吧...~~~ XDDD
大家應該很想我吧 哈哈哈阿
今天腳踏車剛買就被偷了....整個很幹
我勒........硍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║
║ ⊙⊙⊙⊙ 東吳 ㊣
轉聯 ⊙⊙⊙⊙ ║
╚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╝
║ 營業中 █▉██ 24hr ║
║﹏﹏﹏﹏﹏ █▉██ ﹏﹏﹏﹏﹏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88
1F:推 cryying:哥哥我明天12點就沒課了,可是星期5早上9點有課 09/13 22:59
2F:→ cryying:有點想衝回來的念頭!! 09/13 23:00
3F:推 ryonest:RED兄要來城中玩嗎...XDDDD 09/13 23:09
4F:推 DrumREd:妹 一起衝阿 ~~~~ 哈哈 09/13 23:17
5F:推 cryying:那星期五我不就要趕回去>< 09/13 23:26
6F:推 dsmo: 妹 快來呀 我都翹新訓了~ 09/13 23:28
7F:推 kukuroro:dsmo妳整個有衝哦 09/13 23:32
8F:推 DrumREd:剛剛看板上名單...還真的都是城中的.Orz 09/13 23:39
9F:推 cryying:不是要我回去被處罰的吧=.= 09/13 23:44
10F:→ maudlin0815:go~~大家一起來~~ 09/13 23:50
11F:→ aajean:大家徹夜努力中 太厲害了 (感動) 09/14 00:16
12F:推 dsmo: 其實是我不想去新訓~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都在講話 09/14 00:32
13F:→ dsmo:笨蛋才會去吧 09/14 00:32
14F:推 rougemartice:OH MAN 來吧~ 09/14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