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mREd (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我明天会去双溪帮忙喔~~
时间Wed Sep 13 22:58:28 2006
来个人迎接我吧...~~~ XDDD
大家应该很想我吧 哈哈哈阿
今天脚踏车刚买就被偷了....整个很干
我勒........硍
--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║
║ ⊙⊙⊙⊙ 东吴 ㊣
转联 ⊙⊙⊙⊙ ║
╚╦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╦╝
║ 营业中 █▉██ 24hr ║
║﹏﹏﹏﹏﹏ █▉██ ﹏﹏﹏﹏﹏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88
1F:推 cryying:哥哥我明天12点就没课了,可是星期5早上9点有课 09/13 22:59
2F:→ cryying:有点想冲回来的念头!! 09/13 23:00
3F:推 ryonest:RED兄要来城中玩吗...XDDDD 09/13 23:09
4F:推 DrumREd:妹 一起冲阿 ~~~~ 哈哈 09/13 23:17
5F:推 cryying:那星期五我不就要赶回去>< 09/13 23:26
6F:推 dsmo: 妹 快来呀 我都翘新训了~ 09/13 23:28
7F:推 kukuroro:dsmo你整个有冲哦 09/13 23:32
8F:推 DrumREd:刚刚看板上名单...还真的都是城中的.Orz 09/13 23:39
9F:推 cryying:不是要我回去被处罚的吧=.= 09/13 23:44
10F:→ maudlin0815:go~~大家一起来~~ 09/13 23:50
11F:→ aajean:大家彻夜努力中 太厉害了 (感动) 09/14 00:16
12F:推 dsmo: 其实是我不想去新训~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 都在讲话 09/14 00:32
13F:→ dsmo:笨蛋才会去吧 09/14 00:32
14F:推 rougemartice:OH MAN 来吧~ 09/14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