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quivocation (schizo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緊急求救! 請假單哪裡下載?!
時間Wed Sep 13 21:35:20 2006
我今天跑去生活輔導組請假,
結果那邊的老師跟我說要在網路上下載單子自己找老師請假.
但是我現在找半天一直不知道那個單子哪裡下載的到...
誰可以幫我? 拜託了... 超怕請不了假要記曠課了.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7.100
2F:→ windnonstop:大學生有請假這回事@_@? 09/13 21:39
3F:→ cryying:有阿,要看老師!! 實驗課就一定要請,不然很嚴重ㄉ 09/13 21:40
4F:推 equivocation:天啊實在是太謝謝你了!就是我要的,感謝你,動作超快^^ 09/13 21:42
5F:推 windnonstop:我記得以前都會說請假是你的事不會鳥的@_@ 09/13 21:43
6F:推 scoro:我現在淪落為嘴炮系...啥都不知道 囧 09/13 21:44
7F:推 cryying:呵 我常請假呢(驕傲貌0.0b) 09/13 21:46
8F:→ equivocation:我請喪假還不鳥的話也太沒人情味了吧. =_= 09/13 21:46
9F:→ scoro:該推...一路好走嗎 囧 09/13 21:47
10F:推 city7271:話說今天我都地思魔電假的~不過有運動到~一個字~~~~"爽!" 09/13 21:48
11F:推 cryying:喪假要看請幾天準備幾份喔,還要附訃文 09/13 21:49
12F:→ city7271:拍謝~推錯篇了~應該是上一篇~哈哈~y 09/13 21:51
13F:推 windnonstop:樓上的樓上是請假達人(汗) 09/13 21:57
14F:推 kukuroro:基本上真的不用請假~學務處的人還會叫你蹺課會比較快 09/13 22:11
15F:→ kukuroro:小山有親身經歷過!哈!頂多就跟教授打聲招呼之類的… 09/13 22:11
16F:推 scoro:東吳的教務處這麼酷喔...= = 09/13 22:14
17F:→ chicken214:家具要翹課來PK羽球了嗎 XD 09/13 22:16
18F:推 scoro:目前是使用國王的球拍...- - 09/13 22:17
19F:→ scoro:新球拍還躺在公館的一枝獨秀中... 09/13 22:18
20F:推 chicken214:太好了 我也是...拿網球拍打羽球手應該會斷掉吧 09/13 22:18
21F:推 scoro:可以打網球阿...我有網球拍XD 09/13 22:20
22F:→ scoro:還有裝龍馬的帽子XD 09/13 22:20
23F:推 chicken214:原來你有網球拍唷~~那改天出來教我打球吧 09/13 22:21
24F:推 scoro:我不是跟你說過我不會打網球嗎 囧 09/13 22:21
25F:→ scoro:但是我看網球王子可以學很快啦...哈哈 09/13 22:22
26F:推 windnonstop:網球王子只會教你用超能力@_@那叫超能力網球 09/13 22:29
27F:推 scoro:你可以不要學那些虎濫的阿= =學學動作 09/13 22:34
28F:→ scoro:我可以說我籃球也是學灌籃高手的阿XDDD 09/13 22:34
29F:推 legs:家具來個外旋發球先吧...(茶) 09/13 22:35
30F:推 cryying:請個喪假,也能離題到這邊來?(扯~~) 09/13 22:39
31F:推 scoro:我也絕得扯好遠= =+ 09/13 22:43
32F:→ scoro:結果小雞講一講就掰了...?= = 09/13 22:43
33F:推 chicken214:我還在呀 =口=|| 09/13 22:48
34F:推 scoro:那幹嘛不推文 = = 講一講就消失了 囧 09/13 22:48
35F:→ scoro:乾脆開個文來揪羽球團好了- -|| 09/13 22:49
36F:→ chicken214:因為快要睡覺了呀XD 聽音樂培養睡覺的氣氛...lol 09/13 22:50
37F:→ scoro:我還在整理三個月來囤積在書桌上的東西...囧 09/13 22:52
38F:推 ryonest:羽球團,禮拜三七八節是學校開放打羽球的時間 09/13 22:52
39F:推 scoro:其他都不開放...???包含中午@@? 09/13 22:58
40F:推 ryonest:其他時間要上課呀.... 09/13 23:05
41F:推 scoro:囧 假日該不會沒開放吧>_<" 09/13 23:06
42F:推 STOaco:我也有網球拍 我也不會打球 誰要教我 09/14 02:04
43F:推 cryying:樓上不會打球,有網球拍且成為校隊? 09/14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