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quivocation (schizo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紧急求救! 请假单哪里下载?!
时间Wed Sep 13 21:35:20 2006
我今天跑去生活辅导组请假,
结果那边的老师跟我说要在网路上下载单子自己找老师请假.
但是我现在找半天一直不知道那个单子哪里下载的到...
谁可以帮我? 拜托了... 超怕请不了假要记旷课了.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7.100
2F:→ windnonstop:大学生有请假这回事@_@? 09/13 21:39
3F:→ cryying:有阿,要看老师!! 实验课就一定要请,不然很严重ㄉ 09/13 21:40
4F:推 equivocation:天啊实在是太谢谢你了!就是我要的,感谢你,动作超快^^ 09/13 21:42
5F:推 windnonstop:我记得以前都会说请假是你的事不会鸟的@_@ 09/13 21:43
6F:推 scoro:我现在沦落为嘴炮系...啥都不知道 囧 09/13 21:44
7F:推 cryying:呵 我常请假呢(骄傲貌0.0b) 09/13 21:46
8F:→ equivocation:我请丧假还不鸟的话也太没人情味了吧. =_= 09/13 21:46
9F:→ scoro:该推...一路好走吗 囧 09/13 21:47
10F:推 city7271:话说今天我都地思魔电假的~不过有运动到~一个字~~~~"爽!" 09/13 21:48
11F:推 cryying:丧假要看请几天准备几份喔,还要附讣文 09/13 21:49
12F:→ city7271:拍谢~推错篇了~应该是上一篇~哈哈~y 09/13 21:51
13F:推 windnonstop:楼上的楼上是请假达人(汗) 09/13 21:57
14F:推 kukuroro:基本上真的不用请假~学务处的人还会叫你跷课会比较快 09/13 22:11
15F:→ kukuroro:小山有亲身经历过!哈!顶多就跟教授打声招呼之类的… 09/13 22:11
16F:推 scoro:东吴的教务处这麽酷喔...= = 09/13 22:14
17F:→ chicken214:家具要翘课来PK羽球了吗 XD 09/13 22:16
18F:推 scoro:目前是使用国王的球拍...- - 09/13 22:17
19F:→ scoro:新球拍还躺在公馆的一枝独秀中... 09/13 22:18
20F:推 chicken214:太好了 我也是...拿网球拍打羽球手应该会断掉吧 09/13 22:18
21F:推 scoro:可以打网球阿...我有网球拍XD 09/13 22:20
22F:→ scoro:还有装龙马的帽子XD 09/13 22:20
23F:推 chicken214:原来你有网球拍唷~~那改天出来教我打球吧 09/13 22:21
24F:推 scoro: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不会打网球吗 囧 09/13 22:21
25F:→ scoro:但是我看网球王子可以学很快啦...哈哈 09/13 22:22
26F:推 windnonstop:网球王子只会教你用超能力@_@那叫超能力网球 09/13 22:29
27F:推 scoro:你可以不要学那些虎滥的阿= =学学动作 09/13 22:34
28F:→ scoro:我可以说我篮球也是学灌篮高手的阿XDDD 09/13 22:34
29F:推 legs:家具来个外旋发球先吧...(茶) 09/13 22:35
30F:推 cryying:请个丧假,也能离题到这边来?(扯~~) 09/13 22:39
31F:推 scoro:我也绝得扯好远= =+ 09/13 22:43
32F:→ scoro:结果小鸡讲一讲就掰了...?= = 09/13 22:43
33F:推 chicken214:我还在呀 =口=|| 09/13 22:48
34F:推 scoro:那干嘛不推文 = = 讲一讲就消失了 囧 09/13 22:48
35F:→ scoro:乾脆开个文来揪羽球团好了- -|| 09/13 22:49
36F:→ chicken214:因为快要睡觉了呀XD 听音乐培养睡觉的气氛...lol 09/13 22:50
37F:→ scoro:我还在整理三个月来囤积在书桌上的东西...囧 09/13 22:52
38F:推 ryonest:羽球团,礼拜三七八节是学校开放打羽球的时间 09/13 22:52
39F:推 scoro:其他都不开放...???包含中午@@? 09/13 22:58
40F:推 ryonest:其他时间要上课呀.... 09/13 23:05
41F:推 scoro:囧 假日该不会没开放吧>_<" 09/13 23:06
42F:推 STOaco:我也有网球拍 我也不会打球 谁要教我 09/14 02:04
43F:推 cryying:楼上不会打球,有网球拍且成为校队? 09/14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