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gorhope (緊張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終於來打自介了
時間Wed Sep 13 20:32:00 2006
姓名:吳珮蜜
暱稱:沒什麼暱稱ㄝ...就叫我"珮蜜"就好啦!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心理系 二年級
興趣:蠻喜歡羽球的! 偶而唱唱歌!
打哪兒來? 新竹女中─實踐餐管─東吳心理눊
其實來這個版很久啦!!今天和同學去轉聯攤位繳社費後...
決定該現身一下了....真是不好意思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.231
1F:推 windnonstop:哈囉 歡迎 頭推? 09/13 20:32
2F:推 chicken214:實踐跟我算是同系哩 XD 09/13 20:34
3F:推 scoro:推喜歡羽球...可惜不同校區 囧 09/13 20:38
4F:推 cryying:珮蜜讓我想到了配糖 很甜的感覺 09/13 20:51
5F:推 vigorhope:呵呵...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吃甜的東西了... 09/13 21:01
6F:推 cryying:因為你本身就很甜了~~~~ 09/13 21:05
7F:推 scoro:可以試吃嗎=.=" 09/13 21:10
8F:推 cryying:還說你第一次........... 09/13 21:11
9F:推 vigorhope:我該怎麼接???接電話好了.... 09/13 21:12
10F:推 scoro:試吃跟第一次有關係嗎...>"< 09/13 21:13
11F:推 chicken214:嘖嘖... 09/13 21:14
12F:推 scoro:小雞你也想...? 09/13 21:21
13F:推 vigorhope:怎麼越來越難懂... 09/13 21:21
14F:推 scoro:這時候玩個大家好就會懂了...=皿=" 09/13 21:23
15F:推 cryying:小雞~~~~~~~~~掰 09/13 21:25
16F:推 windnonstop:松鼠帶頭玩?_? 09/13 21:25
17F:推 scoro: 小雞~~~~~~~~~掰 09/13 21:25
18F:推 chicken214:又在欺負長ID了= = 09/13 21:27
19F:推 scoro:那就用.... 小 09/13 21:28
20F:推 legs: 雞 09/13 21:29
21F:推 chicken214: 帥 09/13 21:33
22F:推 scoro:你看看 你看看 給你機會還推歪!!! 09/13 21:33
23F:→ chicken214:阿阿阿阿阿 我要去睡了 還會算錯格 一定是昏了 09/13 21:33
24F:→ scoro:砍掉重練XD 09/13 21:34
25F:推 windnonstop:推砍掉重練 09/13 21:39
26F:推 rougemartice:新竹人!!! 今年轉學生新竹人好多!!! 我也是新竹人! 09/13 21:46
27F:推 scoro:今天茶會才發現很多台中人...= =+ 09/13 21:46
28F:推 ryonest:我是偽台中人...哈哈哈 09/13 22:57
29F:推 warwhoop:嗨~~ 歡迎! 很抱歉啊 昨天收錢的我有些慌亂 收據也 09/14 01:28
30F:→ warwhoop:漏寫了一部份..."^^a 09/14 01:30
31F:推 diggyaq:WELCOME! 09/1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