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gorhope (紧张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自介] 终於来打自介了
时间Wed Sep 13 20:32:00 2006
姓名:吴佩蜜
昵称:没什麽昵称ㄝ...就叫我"佩蜜"就好啦!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心理系 二年级
兴趣:蛮喜欢羽球的! 偶而唱唱歌!
打哪儿来? 新竹女中─实践餐管─东吴心理눊
其实来这个版很久啦!!今天和同学去转联摊位缴社费後...
决定该现身一下了....真是不好意思呀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.231
1F:推 windnonstop:哈罗 欢迎 头推? 09/13 20:32
2F:推 chicken214:实践跟我算是同系哩 XD 09/13 20:34
3F:推 scoro:推喜欢羽球...可惜不同校区 囧 09/13 20:38
4F:推 cryying:佩蜜让我想到了配糖 很甜的感觉 09/13 20:51
5F:推 vigorhope:呵呵...我终於知道为什麽我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了... 09/13 21:01
6F:推 cryying:因为你本身就很甜了~~~~ 09/13 21:05
7F:推 scoro:可以试吃吗=.=" 09/13 21:10
8F:推 cryying:还说你第一次........... 09/13 21:11
9F:推 vigorhope:我该怎麽接???接电话好了.... 09/13 21:12
10F:推 scoro:试吃跟第一次有关系吗...>"< 09/13 21:13
11F:推 chicken214:啧啧... 09/13 21:14
12F:推 scoro:小鸡你也想...? 09/13 21:21
13F:推 vigorhope:怎麽越来越难懂... 09/13 21:21
14F:推 scoro:这时候玩个大家好就会懂了...=皿=" 09/13 21:23
15F:推 cryying:小鸡~~~~~~~~~掰 09/13 21:25
16F:推 windnonstop:松鼠带头玩?_? 09/13 21:25
17F:推 scoro: 小鸡~~~~~~~~~掰 09/13 21:25
18F:推 chicken214:又在欺负长ID了= = 09/13 21:27
19F:推 scoro:那就用.... 小 09/13 21:28
20F:推 legs: 鸡 09/13 21:29
21F:推 chicken214: 帅 09/13 21:33
22F:推 scoro:你看看 你看看 给你机会还推歪!!! 09/13 21:33
23F:→ chicken214:阿阿阿阿阿 我要去睡了 还会算错格 一定是昏了 09/13 21:33
24F:→ scoro:砍掉重练XD 09/13 21:34
25F:推 windnonstop:推砍掉重练 09/13 21:39
26F:推 rougemartice:新竹人!!! 今年转学生新竹人好多!!! 我也是新竹人! 09/13 21:46
27F:推 scoro:今天茶会才发现很多台中人...= =+ 09/13 21:46
28F:推 ryonest:我是伪台中人...哈哈哈 09/13 22:57
29F:推 warwhoop:嗨~~ 欢迎! 很抱歉啊 昨天收钱的我有些慌乱 收据也 09/14 01:28
30F:→ warwhoop:漏写了一部份..."^^a 09/14 01:30
31F:推 diggyaq:WELCOME! 09/1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