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onstop (  風不息---黑心NI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話說 怎沒有人發表今天餐會的文章
時間Wed Sep 13 19:12:15 2006
大家吃飽喝足玩爽之後就沒下文啦@@
太現實啦 我跑去上課了 所以後面都沒玩到
我想要知道劇情發展阿!!快發表文章吧!!
好吧 我是來賺p幣的 因為我要賭城中贏!!
p.s 還好我有去上課,剛好碰到老師說學期唯一的一次點名@@
差點被娜娜學姐害死@@" 還有我被畫之仇 我會報復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1.190
1F:→ kukuroro:哈哈哈哈~話說可以問一下玩遊戲被處罰的人(嘿) 09/13 20:29
2F:→ kukuroro:今天超有氣勢的咧!人多到爆… 09/13 20:29
3F:推 c750325:今天的芥茉醬有酸黃瓜的臭味>< 好噁心啊啊啊啊啊!!!! 09/13 21:48
4F:→ windnonstop:阿為姐出現了?_? 今天跑去社辦玩沒人 囧rz 09/13 21:58
5F:推 wenwen1229:今天真的很成功說...玩的超開心的!!決定要加入轉聯啦^^ 09/13 22:30
6F:推 windnonstop:歡迎啦!!!(說的好像我已經加入了一樣)@_@ 09/13 22:34
7F:→ windnonstop:我想看幹部被畫臉說(可是我梭了城中了)@_@ 09/13 22:34
8F:推 c750325:恩!! 我也覺得很棒喔^^ 所有轉聯學長姊都辛苦嚕~ 09/13 22:35
9F:推 cryying:樓上 (偽) 老人 09/13 22:35
10F:推 ryonest:你一定要加入的啦...哈哈哈 09/13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