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onstop (  风不息---黑心NI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话说 怎没有人发表今天餐会的文章
时间Wed Sep 13 19:12:15 2006
大家吃饱喝足玩爽之後就没下文啦@@
太现实啦 我跑去上课了 所以後面都没玩到
我想要知道剧情发展阿!!快发表文章吧!!
好吧 我是来赚p币的 因为我要赌城中赢!!
p.s 还好我有去上课,刚好碰到老师说学期唯一的一次点名@@
差点被娜娜学姐害死@@" 还有我被画之仇 我会报复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1.190
1F:→ kukuroro:哈哈哈哈~话说可以问一下玩游戏被处罚的人(嘿) 09/13 20:29
2F:→ kukuroro:今天超有气势的咧!人多到爆… 09/13 20:29
3F:推 c750325:今天的芥茉酱有酸黄瓜的臭味>< 好恶心啊啊啊啊啊!!!! 09/13 21:48
4F:→ windnonstop:阿为姐出现了?_? 今天跑去社办玩没人 囧rz 09/13 21:58
5F:推 wenwen1229:今天真的很成功说...玩的超开心的!!决定要加入转联啦^^ 09/13 22:30
6F:推 windnonstop:欢迎啦!!!(说的好像我已经加入了一样)@_@ 09/13 22:34
7F:→ windnonstop:我想看干部被画脸说(可是我梭了城中了)@_@ 09/13 22:34
8F:推 c750325:恩!! 我也觉得很棒喔^^ 所有转联学长姊都辛苦噜~ 09/13 22:35
9F:推 cryying:楼上 (伪) 老人 09/13 22:35
10F:推 ryonest:你一定要加入的啦...哈哈哈 09/13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