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ying (Peko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囧rz
時間Wed Sep 13 19:27:39 2006
今天開學嚕
跑到學校 迷路了(聽說許瑞德也在新學校迷路)
怎麼會找不到教室哩?
想當初我報到那天 只有進去系辦...
然後就走掉了
今天教室找不到 系辦也找不到
我們學校一個學院一棟建築物
分別是 A B C D 四個面
整個很複雜 ,進到教室後,靠~~~~教室竟然坐滿了
大一必修+重修的,整個擠到門口了....
不過下午 我變聰明了 連飯也不吃
12點多就進教室挑了一個"好位置"
等待1點上課
這是3學分的生物學,因為沒課本,老師開始閒聊了起來
扯一下諾貝爾獎,又講了一堆我不認識的人
最後還提到錢穆耶
老師的頭有點亮,講話時兩手又揮揮,很像蘇貞昌耶
還不時模仿 老師有沒有說,你不聽嘛...
老師很愛演,真的......
反正老師今天扯了2-3個小時,我都快睡著了
今天還問 "我有沒有喜歡過男生?"
我:點點頭..
接著又問 "你喜歡這個男孩子需要多少時間??"
我:...................
這. ..這..這怎麼好意思說哩
我開始回想. . . . . 是幾天 還是幾個月咧??
老師:喜歡一個人要這麼久ㄇ??
我心理想著,難道不用嗎? 這很重要捏!!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,老師問的是喜歡,不是愛.....
喜不喜歡 ,1秒鐘就可以知道 ...........
我很想低調,卻被老師這麼一搞= =
中途還不時提醒我 下次不要這麼久啦(不然都被搶走了)
P.S 再次聲明,這真是個〝好位置〞!!
好不容易下了課,又忘記我腳踏車停哪邊........
只好乖乖的繞建築物一圈,整個好辛苦好辛苦
騎機車到學校→腳踏車上課+騎去別棟(不是懶,是怕我回來找不到)
→騎騎+停停+上鎖+開鎖→ 下課後 ,又騎腳踏車去換機車= =
真是匆忙又慌亂,該不該戴安全帽都有點搞不清楚了
--
.★*★. .★*★.
.*★ *.* ★* ★
★ * *
★ . .
‘*. . . 希望我們
‘ ‧.’ ‧.’ 永遠心心相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5.182
1F:推 chicken214:有注音...== 09/13 19:34
2F:推 cryying: 沒版規...= = 09/13 19:43
3F:推 tojolin:校本部還需要騎腳踏車喔 09/13 20:07
4F:推 cryying:我轉去你原校了. . .. .. 09/13 20:18
5F:推 tojolin:說真的,校園真的很大,連教室也比東吳大很多,恭喜啦 09/13 20:26
6F:推 cryying:樓上真熱心,謝謝你回答我問題~~~ 09/13 21:03
7F:→ rougemartice:這邊是臺灣 注音文很奇怪嗎 09/13 21:47
8F:→ cryying:少看到"嗎",還以為馬替私也來嗆我 09/13 21:50
9F:推 cryying:而且我只看到一個注音耶,很嚴重嗎?? 09/13 22:03
10F:推 chicken214:我沒責備的意思啦... 抱歉 09/13 22:07
11F:推 sw27yung:小雞乖厚..這邊沒禁止哦XD..PTT玩很兇哦XD 09/13 22:18
12F:推 jylpig:這個老師好妙唷 ! 09/13 22:33
13F:推 DrumREd:恩 推妙老師 09/13 22:37
14F:推 ryonest:許瑞德不PO一下中央的心得呀 09/13 22:51
對了今天3小時的重點就是
買清大專用的課本是不會變清大學生的
把哈佛教授請來我們是不會變成哈佛學生的
=======與大家共勉之,下台一鞠躬=======
※ 編輯: cryying 來自: 61.231.205.182 (09/13 22:57)
15F:→ dsmo:結論有鳥到呀 妹~ 09/13 23:30
16F:→ rougemartice:哈哈哈 幹麻道歉呀 不要太再意BB的發言啦 09/14 00:44
17F:推 MACROSSOVA:小妹別在意阿 我說不嚴重 偶而用用沒什麼 我也會用 09/14 02:02
18F:推 cryying:恩~~~~~~~~~~~習慣了咩!! 09/14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