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ying (Peko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囧rz
时间Wed Sep 13 19:27:39 2006
今天开学噜
跑到学校 迷路了(听说许瑞德也在新学校迷路)
怎麽会找不到教室哩?
想当初我报到那天 只有进去系办...
然後就走掉了
今天教室找不到 系办也找不到
我们学校一个学院一栋建筑物
分别是 A B C D 四个面
整个很复杂 ,进到教室後,靠~~~~教室竟然坐满了
大一必修+重修的,整个挤到门口了....
不过下午 我变聪明了 连饭也不吃
12点多就进教室挑了一个"好位置"
等待1点上课
这是3学分的生物学,因为没课本,老师开始闲聊了起来
扯一下诺贝尔奖,又讲了一堆我不认识的人
最後还提到钱穆耶
老师的头有点亮,讲话时两手又挥挥,很像苏贞昌耶
还不时模仿 老师有没有说,你不听嘛...
老师很爱演,真的......
反正老师今天扯了2-3个小时,我都快睡着了
今天还问 "我有没有喜欢过男生?"
我:点点头..
接着又问 "你喜欢这个男孩子需要多少时间??"
我:...................
这. ..这..这怎麽好意思说哩
我开始回想. . . . . 是几天 还是几个月咧??
老师:喜欢一个人要这麽久ㄇ??
我心理想着,难道不用吗? 这很重要捏!!
原来是我想太多了,老师问的是喜欢,不是爱.....
喜不喜欢 ,1秒钟就可以知道 ...........
我很想低调,却被老师这麽一搞= =
中途还不时提醒我 下次不要这麽久啦(不然都被抢走了)
P.S 再次声明,这真是个〝好位置〞!!
好不容易下了课,又忘记我脚踏车停哪边........
只好乖乖的绕建筑物一圈,整个好辛苦好辛苦
骑机车到学校→脚踏车上课+骑去别栋(不是懒,是怕我回来找不到)
→骑骑+停停+上锁+开锁→ 下课後 ,又骑脚踏车去换机车= =
真是匆忙又慌乱,该不该戴安全帽都有点搞不清楚了
--
.★*★. .★*★.
.*★ *.* ★* ★
★ * *
★ . .
‘*. . . 希望我们
‘ ‧.’ ‧.’ 永远心心相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5.182
1F:推 chicken214:有注音...== 09/13 19:34
2F:推 cryying: 没版规...= = 09/13 19:43
3F:推 tojolin:校本部还需要骑脚踏车喔 09/13 20:07
4F:推 cryying:我转去你原校了. . .. .. 09/13 20:18
5F:推 tojolin:说真的,校园真的很大,连教室也比东吴大很多,恭喜啦 09/13 20:26
6F:推 cryying:楼上真热心,谢谢你回答我问题~~~ 09/13 21:03
7F:→ rougemartice:这边是台湾 注音文很奇怪吗 09/13 21:47
8F:→ cryying:少看到"吗",还以为马替私也来呛我 09/13 21:50
9F:推 cryying:而且我只看到一个注音耶,很严重吗?? 09/13 22:03
10F:推 chicken214:我没责备的意思啦... 抱歉 09/13 22:07
11F:推 sw27yung:小鸡乖厚..这边没禁止哦XD..PTT玩很凶哦XD 09/13 22:18
12F:推 jylpig:这个老师好妙唷 ! 09/13 22:33
13F:推 DrumREd:恩 推妙老师 09/13 22:37
14F:推 ryonest:许瑞德不PO一下中央的心得呀 09/13 22:51
对了今天3小时的重点就是
买清大专用的课本是不会变清大学生的
把哈佛教授请来我们是不会变成哈佛学生的
=======与大家共勉之,下台一鞠躬=======
※ 编辑: cryying 来自: 61.231.205.182 (09/13 22:57)
15F:→ dsmo:结论有鸟到呀 妹~ 09/13 23:30
16F:→ rougemartice:哈哈哈 干麻道歉呀 不要太再意BB的发言啦 09/14 00:44
17F:推 MACROSSOVA:小妹别在意阿 我说不严重 偶而用用没什麽 我也会用 09/14 02:02
18F:推 cryying:恩~~~~~~~~~~~习惯了咩!! 09/14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