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葉包油飯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問題]中文系明天五六堂的系會時間
時間Wed Sep 13 01:21:25 2006
請問一下中文系明天五六堂的系會時間
有要做什麼or去哪集會嗎?
助教當時是跟我說會再系網公佈
but剛剛去瞄了一下
好像沒看到有說明天系會要幹麻....
印象中不是通常開學第一週的班週會都會開
然後之後就......
還是東吳是反過來??
PS順便問一下
雙溪的學生可以參加城中的社團嗎?
--
因為愛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願的等待著...。
但 在等待愛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學會遺忘?
遺忘掉 過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90
1F:→ dsmo:可以參加吧~但是有那麼好玩哦!要跑去城中~ 09/13 01:28
2F:推 uno0708:看社團 我超想去電癮社的 錢都準備好了 他們不收 XDDDDD 09/13 01:35
3F:推 kukuroro:超想去戰研的…今天還有試槍M4A1超有趣的你都不知道 09/13 01:40
4F:→ dsmo:不知道!我們沒這種社團~~~ 09/13 01:44
5F:→ dsmo:只有一些電玩社 漫畫社 之類的 09/13 01:44
6F:推 ouenygnsheng:中文系的系會時間幾乎都沒在幹麻~像我們開班會只有 09/13 18:37
7F:→ ouenygnsheng:期末選幹部 沒課就可以回家咯XDD 偶爾老師請假會用這 09/13 18:38
8F:→ ouenygnsheng:時間來補課 我們去年度大概補過兩三次文字學 09/13 18:39
9F:→ ouenygnsheng:基本上都沒事喔XD 但助教會要你不要排課 09/13 18:39
10F:推 Qkegg:去幹麻?傻子嗎?哈哈。。。別去了啦! 09/1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