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piokid2 (竹叶包油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问题]中文系明天五六堂的系会时间
时间Wed Sep 13 01:21:25 2006
请问一下中文系明天五六堂的系会时间
有要做什麽or去哪集会吗?
助教当时是跟我说会再系网公布
but刚刚去瞄了一下
好像没看到有说明天系会要干麻....
印象中不是通常开学第一周的班周会都会开
然後之後就......
还是东吴是反过来??
PS顺便问一下
双溪的学生可以参加城中的社团吗?
--
因为爱情,值得我相信。
所以我,心甘情愿的等待着...。
但 在等待爱情之前, 是否要先学会遗忘?
遗忘掉 过去, 是否 就能看到 新 希望??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corpiok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7.190
1F:→ dsmo:可以参加吧~但是有那麽好玩哦!要跑去城中~ 09/13 01:28
2F:推 uno0708:看社团 我超想去电瘾社的 钱都准备好了 他们不收 XDDDDD 09/13 01:35
3F:推 kukuroro:超想去战研的…今天还有试枪M4A1超有趣的你都不知道 09/13 01:40
4F:→ dsmo:不知道!我们没这种社团~~~ 09/13 01:44
5F:→ dsmo:只有一些电玩社 漫画社 之类的 09/13 01:44
6F:推 ouenygnsheng:中文系的系会时间几乎都没在干麻~像我们开班会只有 09/13 18:37
7F:→ ouenygnsheng:期末选干部 没课就可以回家咯XDD 偶尔老师请假会用这 09/13 18:38
8F:→ ouenygnsheng:时间来补课 我们去年度大概补过两三次文字学 09/13 18:39
9F:→ ouenygnsheng:基本上都没事喔XD 但助教会要你不要排课 09/13 18:39
10F:推 Qkegg:去干麻?傻子吗?哈哈。。。别去了啦! 09/1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