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pp (網拍跟合購都是不歸路XD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請問校內信箱
時間Wed Sep 13 00:19:44 2006
我不知道轉學生的可以用了嗎??
然後一開始學校的密碼會設定成什麼呢
如果有人知道拜託跟我說一下 感謝唷^^
話說.....
轉聯的社辦
到底在哪????? 囧
最近忙到爆炸的轉學生= =
--
~~~兔子媽媽經~~~
最愛肥兔臭小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inkpigpp&book=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8.247
1F:推 scoro:轉聯社辦在5602 最角落的紅色桌子 09/13 00:20
2F:→ scoro:密碼是身分證號碼的樣子!? 09/13 00:21
3F:推 kondar:@@請看下篇~~~ 讓專業的來~~~ 09/13 00:22
4F:推 cryying:您真內行 09/13 00:24
5F:推 kukuroro:6502啦!松鼠你虛了!哈~放心茶會時就會宣傳可愛的社辦了 09/13 00:29
6F:→ kukuroro:ps雙溪的社辦是交誼廳超大的你都不知道(嘿) 09/13 00:30
7F:推 scoro:因為我記得6樓好像是會議室...=_=|| 09/13 00:33
8F:推 sw27yung:呆呆的家具..六大樓五樓不就是65嗎XD 09/13 00:34
9F:推 scoro:這樣說好像也是... 囧> 09/13 00:37
10F:推 sw27yung:噗..話說多了家具挺有趣的XD 09/13 00:44
11F:→ dsmo:雙溪應該是全台灣社辦最大的轉聯會吧~XDDDDDDDD 09/13 01:27
12F:推 cryying:推樓上. . . .本日最中肯!! 09/13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