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pigpp (网拍跟合购都是不归路XD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请问校内信箱
时间Wed Sep 13 00:19:44 2006
我不知道转学生的可以用了吗??
然後一开始学校的密码会设定成什麽呢
如果有人知道拜托跟我说一下 感谢唷^^
话说.....
转联的社办
到底在哪????? 囧
最近忙到爆炸的转学生= =
--
~~~兔子妈妈经~~~
最爱肥兔臭小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inkpigpp&book=2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8.247
1F:推 scoro:转联社办在5602 最角落的红色桌子 09/13 00:20
2F:→ scoro:密码是身分证号码的样子!? 09/13 00:21
3F:推 kondar:@@请看下篇~~~ 让专业的来~~~ 09/13 00:22
4F:推 cryying:您真内行 09/13 00:24
5F:推 kukuroro:6502啦!松鼠你虚了!哈~放心茶会时就会宣传可爱的社办了 09/13 00:29
6F:→ kukuroro:ps双溪的社办是交谊厅超大的你都不知道(嘿) 09/13 00:30
7F:推 scoro:因为我记得6楼好像是会议室...=_=|| 09/13 00:33
8F:推 sw27yung:呆呆的家具..六大楼五楼不就是65吗XD 09/13 00:34
9F:推 scoro:这样说好像也是... 囧> 09/13 00:37
10F:推 sw27yung:噗..话说多了家具挺有趣的XD 09/13 00:44
11F:→ dsmo:双溪应该是全台湾社办最大的转联会吧~XDDDDDDDD 09/13 01:27
12F:推 cryying:推楼上. . . .本日最中肯!! 09/13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