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partyboy ( 無可救藥樂觀的Samson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號召大家一起去台灣第一大會計事物所的Party..三星留
時間Tue Sep 12 23:04:04 2006
我是Samson..三星...哈台灣第一大會計事務所..勤業眾信給學過會計對事物所有興趣
的商學院同學所辦的一場Party..我覺得一定要號召商學院轉生一起參加...靠尤其是東
吳會計系(勤業所長兼董事長可是我們東吳會計學長說)..一定要去壯大聲勢我們要一大
團人一起去(哈哈不要告訴一般生,轉聯學生才能去)..哈哈我們作代表就可以...叫他們
回家睡覺
發起人:會計系三星仔
(報名網址)
http://www.career.com.tw/Deloitte/
要去的請找團長(他聽說閒暇時的嗜好是觀看日本動物奇觀(哈很鹹濕那種)
.................東吳轉聯會長:色瞇(出沒地方:有美眉的地方就有他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6
1F:→ johnny0399: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排擠三星名單================= 09/12 23:05
※ 編輯: ravepartyboy 來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06)
2F:推 chicken214:XD 09/12 23:07
3F:→ sw27yung:加我一票= =+ 09/12 23:10
...我要當好人...嗚嗚嗚..我才來幾天..為什麼大家都對我很壞說..
※ 編輯: ravepartyboy 來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12)
4F:→ sw27yung:哪有很壞.明明就是你對我壞..(指) 09/12 23:15
哪有阿...你沒發覺我對你好啦...我是比較避暑型..嗚嗚屋我比較部會表達
※ 編輯: ravepartyboy 來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23)
5F:推 sw27yung:你都那麼吵了還叫避暑哦...羞羞臉~ 09/12 23:37
6F:→ dsmo:三星 你是討厭鬼 標題太長了啦!! 09/13 01:45
7F:→ dsmo:三星很喜歡修文哦 XDDDDD 09/13 01:46
8F:推 rougemartice:以前是商學院的也可以嗎??? 09/13 02:51
9F:推 z061z0614204:什麼東西啊!看不太懂耶! 09/13 08:19
10F:→ dsmo:樓樓上推錯~哈哈 09/1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