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partyboy ( 无可救药乐观的Samson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号召大家一起去台湾第一大会计事物所的Party..三星留
时间Tue Sep 12 23:04:04 2006
我是Samson..三星...哈台湾第一大会计事务所..勤业众信给学过会计对事物所有兴趣
的商学院同学所办的一场Party..我觉得一定要号召商学院转生一起参加...靠尤其是东
吴会计系(勤业所长兼董事长可是我们东吴会计学长说)..一定要去壮大声势我们要一大
团人一起去(哈哈不要告诉一般生,转联学生才能去)..哈哈我们作代表就可以...叫他们
回家睡觉
发起人:会计系三星仔
(报名网址)
http://www.career.com.tw/Deloitte/
要去的请找团长(他听说闲暇时的嗜好是观看日本动物奇观(哈很咸湿那种)
.................东吴转联会长:色眯(出没地方:有美眉的地方就有他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01.96
1F:→ johnny0399: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排挤三星名单================= 09/12 23:05
※ 编辑: ravepartyboy 来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06)
2F:推 chicken214:XD 09/12 23:07
3F:→ sw27yung:加我一票= =+ 09/12 23:10
...我要当好人...呜呜呜..我才来几天..为什麽大家都对我很坏说..
※ 编辑: ravepartyboy 来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12)
4F:→ sw27yung:哪有很坏.明明就是你对我坏..(指) 09/12 23:15
哪有阿...你没发觉我对你好啦...我是比较避暑型..呜呜屋我比较部会表达
※ 编辑: ravepartyboy 来自: 220.135.101.96 (09/12 23:23)
5F:推 sw27yung:你都那麽吵了还叫避暑哦...羞羞脸~ 09/12 23:37
6F:→ dsmo:三星 你是讨厌鬼 标题太长了啦!! 09/13 01:45
7F:→ dsmo:三星很喜欢修文哦 XDDDDD 09/13 01:46
8F:推 rougemartice:以前是商学院的也可以吗??? 09/13 02:51
9F:推 z061z0614204:什麽东西啊!看不太懂耶! 09/13 08:19
10F:→ dsmo:楼楼上推错~哈哈 09/1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