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ransfer 板


LINE

從我回家睡覺掛到現在都沒啥人發文捏... 大家的熱情被大雨澆熄了嗎XD 好啦...其實我又來發問了 ( ̄□ ̄|||)a 就是呀...今天的學分抵免終於出來了!!! 運氣很好 有寫都有抵 所以我的廣博抵掉四學分了 這學期其實可以不用急著修了啦 而且如此一來雙數週時,星期三+星期五整天沒課耶-.-" 但是前提是星期五下午的廣博先退掉... (這樣會不會過太爽!!!) 大家覺得要退掉嗎@@ 還是先修完XD 話說...大二英文也抵掉了 但是課表上出現了大二英文的課程=___=|| 這樣一來我家退選次數就會超過八次了耶 (爆) 喔 對了... 今天三星真可憐...(  ̄ c ̄)y▂ξ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2.60
1F:推 chicken214:耶~我來推文了 (下潛) 09/12 22:10
2F:推 scoro:給我出來 小雞! 我不要跟你說掰! 出來出來 09/12 22:10
3F:推 ryonest:抵掉就不用鳥他,廣博修一下比較好,如果你課表確定,八次 09/12 22:13
4F:推 ryonest:也沒關係嚕,推一下可憐的三星XD 09/12 22:13
5F:推 scoro:囧...那我星期五會變成去上早上一二+下午七八 09/12 22:16
6F:→ scoro:雙數週就只有下午七八了...-.- 09/12 22:17
7F:→ scoro:話說今天的玩具很有威脅性呀...XD 09/12 22:17
8F:推 chicken214:三星怎麼了呀?...打麻將輸到脫褲了嗎 09/12 22:17
9F:推 z061z0614204:啥東西阿~明天茶會喔 09/12 22:18
10F:→ scoro:她被打入冷宮了... 09/12 22:18
11F:→ scoro:茶會可以不要在定披薩了嗎...(抖) 09/12 22:19
12F:推 chicken214:我可以要求芝心嗎XD 09/12 22:20
13F:→ z061z0614204:我~~我不能去 我上課到e堂 09/12 22:22
14F:推 johnny0399:我哪有威脅他.....是小白姐啦 (指) 09/12 22:23
15F:→ scoro:芝心我可以接受...但是不要在有綠豆了 囧y 09/12 22:23
16F:→ scoro:玩具跟小白姐都有啦XD 09/12 22:23
17F:推 wenwen1229:要怎麼知道抵免的結果??去系辦看嗎?? 09/12 22:33
18F:推 sw27yung:我哪有 (無辜樣QQ) 09/12 22:34
19F:推 scoro:沒錯沒錯 去找系祕 09/12 22:35
20F:→ sw27yung:家具的抵免最好也去註冊組對一下.確定真的抵了~ 09/12 22:36
21F:推 scoro:抵免要找系祕!o!註冊組好像送去各系的樣子 09/12 22:44
22F:推 scoro:小白小白 體育現在要+選可以嗎?還是要等到加退選那天?@@ 09/12 22:46
23F:→ dsmo:嗚嗚嗚~我都沒有人跟我換!!! 銘傳幾乎每個課都嘛滿~~~ 09/12 22:56
24F:推 scoro:各校選課好想都頗慘烈的...- -" 09/12 22:58
25F:推 sw27yung:等到加退選吧..沒聽說過有加簽體育的哦~ 09/12 23:09
26F:推 scoro:有人退掉了XD 這樣算加簽嗎 09/12 23:14
27F:推 sw27yung:有人退了就趕快加選..這是加退選啊XD 09/12 23:14
28F:→ scoro:那這樣明天就要去弄手工加退選了唷!?我單子都填好了 09/12 23:15
29F:→ sw27yung:通常都是乖乖等全校加退選的時間.不知道體育組會不會給轉 09/12 23:16
30F:→ scoro:話說我發現我可以修商數的企業管理耶...XD考慮手工加簽中 09/12 23:16
31F:→ sw27yung:學生通融哦XD 09/12 23:16
32F:→ sw27yung:來商數吧.你不是正一腳跨進來XD 09/12 23:17
33F:→ scoro:還有經由體育組喔...感覺很棘手- - 09/12 23:17
34F:→ scoro:XD好 我明天去手工加選!!! 09/12 23:18
35F:→ sw27yung:啊體育就體育組啊.不然你想去軍訓室我也是不反對啦XDDDD 09/12 23:18
36F:→ scoro:我以為也去系辦就好了...= =|| 09/12 23:19
37F:→ scoro:請問一下 商數跟體育組在哪裡...明天跑一趟問問看好哩 09/12 23:19
38F:→ scoro:雖然明天課很多 囧 09/12 23:19
39F:→ scoro:我是要問商數系辦啦...沒打清楚 09/12 23:28
40F:推 kondar:2325祝你加簽成功 09/13 00:12
41F:推 kukuroro:媽咧!我忘了松鼠的本名!我要怎麼加他的MSN? 09/13 00:51
42F:推 dsmo:你們還有加簽好棒哦!!我們都沒有 唉 09/13 01:23
43F:→ dsmo:scoro的課表感覺很像要把自己鎖在校園內~ 空的莫名其妙 09/13 01:25
44F:→ kukuroro:摸小姐妳傻傻松鼠的課表全名叫"轉聯活動表" 09/13 01:41
45F:→ kukuroro:言下之意就是上學期整個就是輕鬆悠閒的玩!哈哈! 09/13 01:42
46F:→ dsmo:他是瘋子吧 上個兩節 空一整天~再上兩節~ 09/13 01:47
47F:→ dsmo:中間都要去顧攤~做轉聯勞力等等嗎? 送scoro一顆閃光彈 09/13 01:47
48F:→ dsmo:我一個禮拜上課三天呀~哇哈哈哈哈~~~~~~~ 09/13 01:48
49F:→ scoro:沒辦法阿...= =+ 誰叫廣博都在星期五下午... 09/13 15:13
50F:→ scoro:我也不想空這麼久 囧 09/13 15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