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_transfer 板


LINE

从我回家睡觉挂到现在都没啥人发文捏... 大家的热情被大雨浇熄了吗XD 好啦...其实我又来发问了 ( ̄□ ̄|||)a 就是呀...今天的学分抵免终於出来了!!! 运气很好 有写都有抵 所以我的广博抵掉四学分了 这学期其实可以不用急着修了啦 而且如此一来双数周时,星期三+星期五整天没课耶-.-" 但是前提是星期五下午的广博先退掉... (这样会不会过太爽!!!) 大家觉得要退掉吗@@ 还是先修完XD 话说...大二英文也抵掉了 但是课表上出现了大二英文的课程=___=|| 这样一来我家退选次数就会超过八次了耶 (爆) 喔 对了... 今天三星真可怜...(  ̄ c ̄)y▂ξ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2.60
1F:推 chicken214:耶~我来推文了 (下潜) 09/12 22:10
2F:推 scoro:给我出来 小鸡! 我不要跟你说掰! 出来出来 09/12 22:10
3F:推 ryonest:抵掉就不用鸟他,广博修一下比较好,如果你课表确定,八次 09/12 22:13
4F:推 ryonest:也没关系噜,推一下可怜的三星XD 09/12 22:13
5F:推 scoro:囧...那我星期五会变成去上早上一二+下午七八 09/12 22:16
6F:→ scoro:双数周就只有下午七八了...-.- 09/12 22:17
7F:→ scoro:话说今天的玩具很有威胁性呀...XD 09/12 22:17
8F:推 chicken214:三星怎麽了呀?...打麻将输到脱裤了吗 09/12 22:17
9F:推 z061z0614204:啥东西阿~明天茶会喔 09/12 22:18
10F:→ scoro:她被打入冷宫了... 09/12 22:18
11F:→ scoro:茶会可以不要在定披萨了吗...(抖) 09/12 22:19
12F:推 chicken214:我可以要求芝心吗XD 09/12 22:20
13F:→ z061z0614204:我~~我不能去 我上课到e堂 09/12 22:22
14F:推 johnny0399:我哪有威胁他.....是小白姐啦 (指) 09/12 22:23
15F:→ scoro:芝心我可以接受...但是不要在有绿豆了 囧y 09/12 22:23
16F:→ scoro:玩具跟小白姐都有啦XD 09/12 22:23
17F:推 wenwen1229:要怎麽知道抵免的结果??去系办看吗?? 09/12 22:33
18F:推 sw27yung:我哪有 (无辜样QQ) 09/12 22:34
19F:推 scoro:没错没错 去找系秘 09/12 22:35
20F:→ sw27yung:家具的抵免最好也去注册组对一下.确定真的抵了~ 09/12 22:36
21F:推 scoro:抵免要找系秘!o!注册组好像送去各系的样子 09/12 22:44
22F:推 scoro:小白小白 体育现在要+选可以吗?还是要等到加退选那天?@@ 09/12 22:46
23F:→ dsmo:呜呜呜~我都没有人跟我换!!! 铭传几乎每个课都嘛满~~~ 09/12 22:56
24F:推 scoro:各校选课好想都颇惨烈的...- -" 09/12 22:58
25F:推 sw27yung:等到加退选吧..没听说过有加签体育的哦~ 09/12 23:09
26F:推 scoro:有人退掉了XD 这样算加签吗 09/12 23:14
27F:推 sw27yung:有人退了就赶快加选..这是加退选啊XD 09/12 23:14
28F:→ scoro:那这样明天就要去弄手工加退选了唷!?我单子都填好了 09/12 23:15
29F:→ sw27yung:通常都是乖乖等全校加退选的时间.不知道体育组会不会给转 09/12 23:16
30F:→ scoro:话说我发现我可以修商数的企业管理耶...XD考虑手工加签中 09/12 23:16
31F:→ sw27yung:学生通融哦XD 09/12 23:16
32F:→ sw27yung:来商数吧.你不是正一脚跨进来XD 09/12 23:17
33F:→ scoro:还有经由体育组喔...感觉很棘手- - 09/12 23:17
34F:→ scoro:XD好 我明天去手工加选!!! 09/12 23:18
35F:→ sw27yung:啊体育就体育组啊.不然你想去军训室我也是不反对啦XDDDD 09/12 23:18
36F:→ scoro:我以为也去系办就好了...= =|| 09/12 23:19
37F:→ scoro:请问一下 商数跟体育组在哪里...明天跑一趟问问看好哩 09/12 23:19
38F:→ scoro:虽然明天课很多 囧 09/12 23:19
39F:→ scoro:我是要问商数系办啦...没打清楚 09/12 23:28
40F:推 kondar:2325祝你加签成功 09/13 00:12
41F:推 kukuroro:妈咧!我忘了松鼠的本名!我要怎麽加他的MSN? 09/13 00:51
42F:推 dsmo:你们还有加签好棒哦!!我们都没有 唉 09/13 01:23
43F:→ dsmo:scoro的课表感觉很像要把自己锁在校园内~ 空的莫名其妙 09/13 01:25
44F:→ kukuroro:摸小姐你傻傻松鼠的课表全名叫"转联活动表" 09/13 01:41
45F:→ kukuroro:言下之意就是上学期整个就是轻松悠闲的玩!哈哈! 09/13 01:42
46F:→ dsmo:他是疯子吧 上个两节 空一整天~再上两节~ 09/13 01:47
47F:→ dsmo:中间都要去顾摊~做转联劳力等等吗? 送scoro一颗闪光弹 09/13 01:47
48F:→ dsmo:我一个礼拜上课三天呀~哇哈哈哈哈~~~~~~~ 09/13 01:48
49F:→ scoro:没办法阿...= =+ 谁叫广博都在星期五下午... 09/13 15:13
50F:→ scoro:我也不想空这麽久 囧 09/13 15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