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今晚怎麽没文章XD
时间Tue Sep 12 22:09:02 2006
从我回家睡觉挂到现在都没啥人发文捏...
大家的热情被大雨浇熄了吗XD
好啦...其实我又来发问了 ( ̄□ ̄|||)a
就是呀...今天的学分抵免终於出来了!!!
运气很好 有写都有抵
所以我的广博抵掉四学分了
这学期其实可以不用急着修了啦
而且如此一来双数周时,星期三+星期五整天没课耶-.-"
但是前提是星期五下午的广博先退掉...
(这样会不会过太爽!!!)
大家觉得要退掉吗@@
还是先修完XD
话说...大二英文也抵掉了
但是课表上出现了大二英文的课程=___=||
这样一来我家退选次数就会超过八次了耶 (爆)
喔 对了...
今天三星真可怜...(  ̄ c ̄)y▂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2.60
1F:推 chicken214:耶~我来推文了 (下潜) 09/12 22:10
2F:推 scoro:给我出来 小鸡! 我不要跟你说掰! 出来出来 09/12 22:10
3F:推 ryonest:抵掉就不用鸟他,广博修一下比较好,如果你课表确定,八次 09/12 22:13
4F:推 ryonest:也没关系噜,推一下可怜的三星XD 09/12 22:13
5F:推 scoro:囧...那我星期五会变成去上早上一二+下午七八 09/12 22:16
6F:→ scoro:双数周就只有下午七八了...-.- 09/12 22:17
7F:→ scoro:话说今天的玩具很有威胁性呀...XD 09/12 22:17
8F:推 chicken214:三星怎麽了呀?...打麻将输到脱裤了吗 09/12 22:17
9F:推 z061z0614204:啥东西阿~明天茶会喔 09/12 22:18
10F:→ scoro:她被打入冷宫了... 09/12 22:18
11F:→ scoro:茶会可以不要在定披萨了吗...(抖) 09/12 22:19
12F:推 chicken214:我可以要求芝心吗XD 09/12 22:20
13F:→ z061z0614204:我~~我不能去 我上课到e堂 09/12 22:22
14F:推 johnny0399:我哪有威胁他.....是小白姐啦 (指) 09/12 22:23
15F:→ scoro:芝心我可以接受...但是不要在有绿豆了 囧y 09/12 22:23
16F:→ scoro:玩具跟小白姐都有啦XD 09/12 22:23
17F:推 wenwen1229:要怎麽知道抵免的结果??去系办看吗?? 09/12 22:33
18F:推 sw27yung:我哪有 (无辜样QQ) 09/12 22:34
19F:推 scoro:没错没错 去找系秘 09/12 22:35
20F:→ sw27yung:家具的抵免最好也去注册组对一下.确定真的抵了~ 09/12 22:36
21F:推 scoro:抵免要找系秘!o!注册组好像送去各系的样子 09/12 22:44
22F:推 scoro:小白小白 体育现在要+选可以吗?还是要等到加退选那天?@@ 09/12 22:46
23F:→ dsmo:呜呜呜~我都没有人跟我换!!! 铭传几乎每个课都嘛满~~~ 09/12 22:56
24F:推 scoro:各校选课好想都颇惨烈的...- -" 09/12 22:58
25F:推 sw27yung:等到加退选吧..没听说过有加签体育的哦~ 09/12 23:09
26F:推 scoro:有人退掉了XD 这样算加签吗 09/12 23:14
27F:推 sw27yung:有人退了就赶快加选..这是加退选啊XD 09/12 23:14
28F:→ scoro:那这样明天就要去弄手工加退选了唷!?我单子都填好了 09/12 23:15
29F:→ sw27yung:通常都是乖乖等全校加退选的时间.不知道体育组会不会给转 09/12 23:16
30F:→ scoro:话说我发现我可以修商数的企业管理耶...XD考虑手工加签中 09/12 23:16
31F:→ sw27yung:学生通融哦XD 09/12 23:16
32F:→ sw27yung:来商数吧.你不是正一脚跨进来XD 09/12 23:17
33F:→ scoro:还有经由体育组喔...感觉很棘手- - 09/12 23:17
34F:→ scoro:XD好 我明天去手工加选!!! 09/12 23:18
35F:→ sw27yung:啊体育就体育组啊.不然你想去军训室我也是不反对啦XDDDD 09/12 23:18
36F:→ scoro:我以为也去系办就好了...= =|| 09/12 23:19
37F:→ scoro:请问一下 商数跟体育组在哪里...明天跑一趟问问看好哩 09/12 23:19
38F:→ scoro:虽然明天课很多 囧 09/12 23:19
39F:→ scoro:我是要问商数系办啦...没打清楚 09/12 23:28
40F:推 kondar:2325祝你加签成功 09/13 00:12
41F:推 kukuroro:妈咧!我忘了松鼠的本名!我要怎麽加他的MSN? 09/13 00:51
42F:推 dsmo:你们还有加签好棒哦!!我们都没有 唉 09/13 01:23
43F:→ dsmo:scoro的课表感觉很像要把自己锁在校园内~ 空的莫名其妙 09/13 01:25
44F:→ kukuroro:摸小姐你傻傻松鼠的课表全名叫"转联活动表" 09/13 01:41
45F:→ kukuroro:言下之意就是上学期整个就是轻松悠闲的玩!哈哈! 09/13 01:42
46F:→ dsmo:他是疯子吧 上个两节 空一整天~再上两节~ 09/13 01:47
47F:→ dsmo:中间都要去顾摊~做转联劳力等等吗? 送scoro一颗闪光弹 09/13 01:47
48F:→ dsmo:我一个礼拜上课三天呀~哇哈哈哈哈~~~~~~~ 09/13 01:48
49F:→ scoro:没办法阿...= =+ 谁叫广博都在星期五下午... 09/13 15:13
50F:→ scoro:我也不想空这麽久 囧 09/13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