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66 (滿地狗屎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課程] 大一外文溪時段五的楊炎肇老師
時間Tue Sep 12 16:49:17 2006
昨天跑錯教室了 有人也是修 一56 四12 楊老師的課嗎
請問依下有去上到的人 他昨天有派作業嗎 =.=l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1.219
1F:→ DrumREd:先po自介再告訴你 09/12 17:42
2F:推 cryying:樓上的你有辦法回答嗎?? 09/12 17:47
3F:推 DrumREd:開玩笑 我人脈多的勒~~~ 09/12 17:56
4F:推 cryying:好個自以為......... 09/12 18:00
5F:推 d66:我自介過了吧 我是鹽酥雞 09/12 22:55
6F:推 chicken214:我比你閒 我叫鹹酥雞 .....(下潛) 09/12 23:01
7F:推 d66:有一天 這兩隻雞 出車禍了,吃到自己的油,才知道原來不是甜的 09/12 23:57
8F:→ d66:不是鹹的 :p 09/12 23:59
9F:→ cryying:這不是啃的雞................ 09/13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