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66 (满地狗屎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课程] 大一外文溪时段五的杨炎肇老师
时间Tue Sep 12 16:49:17 2006
昨天跑错教室了 有人也是修 一56 四12 杨老师的课吗
请问依下有去上到的人 他昨天有派作业吗 =.=l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1.219
1F:→ DrumREd:先po自介再告诉你 09/12 17:42
2F:推 cryying:楼上的你有办法回答吗?? 09/12 17:47
3F:推 DrumREd:开玩笑 我人脉多的勒~~~ 09/12 17:56
4F:推 cryying:好个自以为......... 09/12 18:00
5F:推 d66:我自介过了吧 我是盐酥鸡 09/12 22:55
6F:推 chicken214:我比你闲 我叫咸酥鸡 .....(下潜) 09/12 23:01
7F:推 d66:有一天 这两只鸡 出车祸了,吃到自己的油,才知道原来不是甜的 09/12 23:57
8F:→ d66:不是咸的 :p 09/12 23:59
9F:→ cryying:这不是啃的鸡................ 09/13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