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uroro (洛咕洛咕醬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抬槓] 無法連msn的人快來看這!!
時間Mon Sep 11 23:23:26 2006
唷呼!各位轉胞們!我找到更簡單的方法了!
http://webmessenger.msn.com/
直接上msn的web版做登入就好了
夠簡單了吧!!!也不需要設定什麼鬼的!哇哈哈~
ps請大家不要讓小雞的大家好斷掉XD
--
天下名花皆有主
唯獨孤草風中飄
飄呀~飄呀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6.131
1F:→ cryying:推 ps請大家不要讓小雞的 斷掉XD 09/11 23:24
※ 編輯: kukuroro 來自: 61.230.136.131 (09/11 23:26)
2F:推 legs: 小雞雞 09/11 23:27
3F:推 scoro: 小雞雞 09/11 23:30
4F:→ kukuroro: 大雞雞 09/11 23:32
5F:推 ryonest: 雞雞大 09/12 00:50
6F:→ dsmo: 雞小雞 09/12 01:33
7F:推 cryying: 小雞大 09/12 01:42
8F:→ cryying: 大雞小 09/12 01:42
9F:→ dsmo: 雞雞雞 09/12 01:45
10F:→ dsmo: 小小小 09/12 01:45
11F:→ dsmo: 大大大 09/12 01:45
12F:→ cryying: 小 09/12 02:53
13F:→ cryying: 雞 09/12 02:53
14F:→ cryying: 掰(我不能輸dsmo,拼了) 09/12 02:54
15F:推 kukuroro: 妳贏了…妹妹… 09/12 19:45
16F:→ cryying: 我淫了........ 09/1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