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kuroro (洛咕洛咕酱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抬杠] 无法连msn的人快来看这!!
时间Mon Sep 11 23:23:26 2006
唷呼!各位转胞们!我找到更简单的方法了!
http://webmessenger.msn.com/
直接上msn的web版做登入就好了
够简单了吧!!!也不需要设定什麽鬼的!哇哈哈~
ps请大家不要让小鸡的大家好断掉XD
--
天下名花皆有主
唯独孤草风中飘
飘呀~飘呀飘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6.131
1F:→ cryying:推 ps请大家不要让小鸡的 断掉XD 09/11 23:24
※ 编辑: kukuroro 来自: 61.230.136.131 (09/11 23:26)
2F:推 legs: 小鸡鸡 09/11 23:27
3F:推 scoro: 小鸡鸡 09/11 23:30
4F:→ kukuroro: 大鸡鸡 09/11 23:32
5F:推 ryonest: 鸡鸡大 09/12 00:50
6F:→ dsmo: 鸡小鸡 09/12 01:33
7F:推 cryying: 小鸡大 09/12 01:42
8F:→ cryying: 大鸡小 09/12 01:42
9F:→ dsmo: 鸡鸡鸡 09/12 01:45
10F:→ dsmo: 小小小 09/12 01:45
11F:→ dsmo: 大大大 09/12 01:45
12F:→ cryying: 小 09/12 02:53
13F:→ cryying: 鸡 09/12 02:53
14F:→ cryying: 掰(我不能输dsmo,拼了) 09/12 02:54
15F:推 kukuroro: 你赢了…妹妹… 09/12 19:45
16F:→ cryying: 我淫了........ 09/13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