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061z0614204 (~偵~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今天去雙溪上課
時間Mon Sep 11 21:42:40 2006
我本科系在城中
因為要雙主修日文系所以跑去雙溪
下午5.6堂上完語練後就去問助教換組的事情
結果,死不讓我換 那我只好不去上課了
但是 我晚上還有ab的課
一整個無聊 結果就騎車下山到中正路那裡去逛逛
非常的沒有意義
有沒有更好的建議阿 空三堂要做啥阿 尤其是剛開學 沒有書可以唸
而且 今天為了找G棟 找到宿舍那裡去了 整個非常累
我實在是超呆的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6.247
1F:→ sw27yung: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啊...冏 09/11 21:43
2F:推 kukuroro:阿偵中午都沒來社辦一堆人的說!哇~哈哈哈~ 09/11 21:45
3F:→ z061z0614204:我印象中 今天就市一直迷路 09/11 21:46
4F:→ z061z0614204:嗚嗚嗚~我在雙溪的路上 09/11 21:46
5F:推 sw27yung:還是別來吧..又在大家好啦XDDDDDDDD..阿為都搶第一個 09/11 22:11
6F:→ sw27yung:沒天良= =+ 09/11 22:11
7F:推 z061z0614204:大家好 我是阿偵大家好 09/11 22:35
8F:→ scoro:樓上推錯篇...@@? 09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