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061z0614204 (~侦~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今天去双溪上课
时间Mon Sep 11 21:42:40 2006
我本科系在城中
因为要双主修日文系所以跑去双溪
下午5.6堂上完语练後就去问助教换组的事情
结果,死不让我换 那我只好不去上课了
但是 我晚上还有ab的课
一整个无聊 结果就骑车下山到中正路那里去逛逛
非常的没有意义
有没有更好的建议阿 空三堂要做啥阿 尤其是刚开学 没有书可以念
而且 今天为了找G栋 找到宿舍那里去了 整个非常累
我实在是超呆的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6.247
1F:→ sw27yung:会不会太辛苦了一点啊...冏 09/11 21:43
2F:推 kukuroro:阿侦中午都没来社办一堆人的说!哇~哈哈哈~ 09/11 21:45
3F:→ z061z0614204:我印象中 今天就市一直迷路 09/11 21:46
4F:→ z061z0614204:呜呜呜~我在双溪的路上 09/11 21:46
5F:推 sw27yung:还是别来吧..又在大家好啦XDDDDDDDD..阿为都抢第一个 09/11 22:11
6F:→ sw27yung:没天良= =+ 09/11 22:11
7F:推 z061z0614204:大家好 我是阿侦大家好 09/11 22:35
8F:→ scoro:楼上推错篇...@@? 09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