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庫爾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【問題】關於體育選課.....>"<
時間Mon Sep 11 20:31:34 2006
說到體育我也有問題...
話說今天跟小雞雞在聊天的時候才發現體育三年級也有要修
然後去註冊組查,發現體育只有抵掉一上跟一下
也就是我二年級的抵不掉...>"<
現在在看體育課表
發現有分初級、進階、選修體育、代表隊...
這樣我是要選哪種呀=_="
現在只有選修體育的羽球還沒滿說
來個解答吧XD
p.s 忘記先爬文 現在先去爬一下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1.69
1F:→ johnny0399:疑,抵學分結果出來了喔,那我也要去看~~ 09/11 20:31
2F:→ scoro:只有體育...=.= 09/11 20:33
3F:→ scoro:爬文結束 發現沒人討論這四種的差別XD 09/11 20:33
4F:→ scoro:我想打羽球呀...教練 09/11 20:33
5F:→ johnny0399:問一下....MSN是不是掛了阿?? 09/11 20:38
6F:推 dsmo:MSN好像有人上不了!!! 不過我很順呀~ 09/11 20:42
7F:推 chicken214:什麼小雞雞...明明就大.....................學生 (冷) 09/11 20:45
8F:推 DrumREd:我也不能登+1 ..= = 09/11 20:48
9F:→ johnny0399:我可以登了 大家再試看看吧 09/11 20:49
10F:推 scorpiokid2:我3個帳號都正常~ 09/11 20:49
11F:推 chicken214:我還是不行 6點多開的時候名單全部不見了=口= 09/11 20:50
12F:推 JohnLin1984:我msn也不能登..... 09/11 20:51
13F:推 kukuroro:什麼明明就大?我才是大雞雞!乖~小雞雞! 09/11 20:52
14F:推 fairyelaine:樓上明明就是阿為"姐"~ 09/11 20:53
15F:推 legs:什麼大雞雞小雞雞~~我先閃啦...小雞~~~掰~ 09/11 21:00
16F:→ dsmo:3個帳號都正常 外務真多~ 09/11 21:07
17F:→ scoro: 小雞~~~掰~ 09/11 21:09
18F:推 scoro:怎麼都離題了...誰告訴我一下羽球代表隊是不是校隊= =+ 09/11 21:11
19F:推 dsmo:應該是這樣吧!! 09/11 21:14
20F:推 scoro:它沒有上課時間耶...這樣也算修體育嗎=.= 09/11 21:16
21F:→ scoro:上課地點在...城區@@? 09/11 21:16
22F:→ scoro:最好的就是星期五了...可惜滿了 我猜不能加簽 囧 09/11 21:17
23F:→ dsmo:那就不要選代表隊呀 XDDDDD 09/11 21:38
24F:推 chester26:我印象中代表對就是校隊..小雞~~~掰~ 09/11 21:41
25F:→ sw27yung:XDD 大家別欺負小雞仔嘛.雖然這是我今天口誤造成的XD 09/11 21:56
26F:推 scoro:如果不能加簽我可能就會選擇校隊了...XD 09/11 22:04
27F:→ sw27yung:選修體育不是有學分的嗎? 09/11 22:12
28F:推 scoro:但是衝堂...>_< 09/11 22:15
29F:→ cryying: 小雞~~~掰~ 09/11 23:20
30F:→ legs: 小雞~~~掰~ 09/11 23:29
31F:推 wenwen1229:抵免要去哪邊看啊???快救我 09/1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