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【问题】关於体育选课.....>"<
时间Mon Sep 11 20:31:34 2006
说到体育我也有问题...
话说今天跟小鸡鸡在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体育三年级也有要修
然後去注册组查,发现体育只有抵掉一上跟一下
也就是我二年级的抵不掉...>"<
现在在看体育课表
发现有分初级、进阶、选修体育、代表队...
这样我是要选哪种呀=_="
现在只有选修体育的羽球还没满说
来个解答吧XD
p.s 忘记先爬文 现在先去爬一下...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51.69
1F:→ johnny0399:疑,抵学分结果出来了喔,那我也要去看~~ 09/11 20:31
2F:→ scoro:只有体育...=.= 09/11 20:33
3F:→ scoro:爬文结束 发现没人讨论这四种的差别XD 09/11 20:33
4F:→ scoro:我想打羽球呀...教练 09/11 20:33
5F:→ johnny0399:问一下....MSN是不是挂了阿?? 09/11 20:38
6F:推 dsmo:MSN好像有人上不了!!! 不过我很顺呀~ 09/11 20:42
7F:推 chicken214:什麽小鸡鸡...明明就大.....................学生 (冷) 09/11 20:45
8F:推 DrumREd:我也不能登+1 ..= = 09/11 20:48
9F:→ johnny0399:我可以登了 大家再试看看吧 09/11 20:49
10F:推 scorpiokid2:我3个帐号都正常~ 09/11 20:49
11F:推 chicken214:我还是不行 6点多开的时候名单全部不见了=口= 09/11 20:50
12F:推 JohnLin1984:我msn也不能登..... 09/11 20:51
13F:推 kukuroro:什麽明明就大?我才是大鸡鸡!乖~小鸡鸡! 09/11 20:52
14F:推 fairyelaine:楼上明明就是阿为"姐"~ 09/11 20:53
15F:推 legs:什麽大鸡鸡小鸡鸡~~我先闪啦...小鸡~~~掰~ 09/11 21:00
16F:→ dsmo:3个帐号都正常 外务真多~ 09/11 21:07
17F:→ scoro: 小鸡~~~掰~ 09/11 21:09
18F:推 scoro:怎麽都离题了...谁告诉我一下羽球代表队是不是校队= =+ 09/11 21:11
19F:推 dsmo:应该是这样吧!! 09/11 21:14
20F:推 scoro:它没有上课时间耶...这样也算修体育吗=.= 09/11 21:16
21F:→ scoro:上课地点在...城区@@? 09/11 21:16
22F:→ scoro:最好的就是星期五了...可惜满了 我猜不能加签 囧 09/11 21:17
23F:→ dsmo:那就不要选代表队呀 XDDDDD 09/11 21:38
24F:推 chester26:我印象中代表对就是校队..小鸡~~~掰~ 09/11 21:41
25F:→ sw27yung:XDD 大家别欺负小鸡仔嘛.虽然这是我今天口误造成的XD 09/11 21:56
26F:推 scoro:如果不能加签我可能就会选择校队了...XD 09/11 22:04
27F:→ sw27yung:选修体育不是有学分的吗? 09/11 22:12
28F:推 scoro:但是冲堂...>_< 09/11 22:15
29F:→ cryying: 小鸡~~~掰~ 09/11 23:20
30F:→ legs: 小鸡~~~掰~ 09/11 23:29
31F:推 wenwen1229:抵免要去哪边看啊???快救我 09/1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