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裡的月光)
站內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被助教氣死
時間Mon Sep 11 18:42:30 2006
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來形容助教
我都已經跟他說過了 我是大三的
是去年就轉進來的學生
結果............
第8堂下課之後
我就在轉聯擺台處坐著
助教很心急的走過
我看了他 他也看到了我
我則跟他禮貌性的打了聲招呼
沒有想到...............
沒有想到..................
他竟然對著我說:[哇~同學你好快喔 才剛剛開學就參加社團了喔.....]
冏
冏
冏
助教!!!!!!!!!!!!!!!
要不要這麼呆
我承認你真的是一個好人(淚)
--
你盼望著的那個人 原來一直活在你的左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173
1F:推 dsmo:西瓜 代表你很幼齒啦~~~~~~ 助教大概腦子都放別的東西 09/11 18:44
2F:推 kukuroro: 西瓜學姐超像新生的妳都不知道 09/11 19:45
3F:推 fairyelaine:哈 大概妳都跟著新生一起跑~他才會以為妳是新生吧 09/11 19:46
4F:→ cryying:助教只記得你是大臉瓜,沒有記系級....(逃~~) 09/11 19:47
5F:推 johnny0399:哇~同學你好快喔 才剛剛開學就參加社團了喔 XD 09/11 20:12
6F:→ scorpiokid2:咦~那我今天下課怎麼沒看到西瓜學姊?(同年級叫學姊應 09/11 20:26
7F:→ scorpiokid2:該不會被打吧XD) 09/11 20:27
8F:推 DrumREd:會阿 怎麼不會被打??西瓜學姐很胸的....= = 09/11 21:00
9F:推 fairyelaine:兇 09/11 21:07
10F:推 aajean:推 助教記得你的 大臉~ 09/11 21:41
11F:推 sw27yung:推..西瓜兒很"胸"的XD 09/11 21:42
12F:推 ouenygnsheng:完全不意外啊~~~囧 以後見面不想鳥他了 09/11 21:44
13F:推 kukuroro:今天才知道西瓜這麼"胸"(筆記ing) 09/11 21:48
14F:推 maybesoso: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好好笑 別這樣 等下他又要抓頭了 09/11 23:20
15F:→ cryying: 西瓜兒很"胸"???? 是西瓜兒很"臉"吧..臉大是重點Q 09/11 23:20
16F:推 rougemartice:助教很有戲劇天份捏 哈哈哈 09/12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