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leng (城里的月光)
站内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被助教气死
时间Mon Sep 11 18:42:30 2006
真的不知道要怎麽来形容助教
我都已经跟他说过了 我是大三的
是去年就转进来的学生
结果............
第8堂下课之後
我就在转联摆台处坐着
助教很心急的走过
我看了他 他也看到了我
我则跟他礼貌性的打了声招呼
没有想到...............
没有想到..................
他竟然对着我说:[哇~同学你好快喔 才刚刚开学就参加社团了喔.....]
冏
冏
冏
助教!!!!!!!!!!!!!!!
要不要这麽呆
我承认你真的是一个好人(泪)
--
你盼望着的那个人 原来一直活在你的左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3.173
1F:推 dsmo:西瓜 代表你很幼齿啦~~~~~~ 助教大概脑子都放别的东西 09/11 18:44
2F:推 kukuroro: 西瓜学姐超像新生的你都不知道 09/11 19:45
3F:推 fairyelaine:哈 大概你都跟着新生一起跑~他才会以为你是新生吧 09/11 19:46
4F:→ cryying:助教只记得你是大脸瓜,没有记系级....(逃~~) 09/11 19:47
5F:推 johnny0399:哇~同学你好快喔 才刚刚开学就参加社团了喔 XD 09/11 20:12
6F:→ scorpiokid2:咦~那我今天下课怎麽没看到西瓜学姊?(同年级叫学姊应 09/11 20:26
7F:→ scorpiokid2:该不会被打吧XD) 09/11 20:27
8F:推 DrumREd:会阿 怎麽不会被打??西瓜学姐很胸的....= = 09/11 21:00
9F:推 fairyelaine:凶 09/11 21:07
10F:推 aajean:推 助教记得你的 大脸~ 09/11 21:41
11F:推 sw27yung:推..西瓜儿很"胸"的XD 09/11 21:42
12F:推 ouenygnsheng:完全不意外啊~~~囧 以後见面不想鸟他了 09/11 21:44
13F:推 kukuroro:今天才知道西瓜这麽"胸"(笔记ing) 09/11 21:48
14F:推 maybesoso:哈哈哈哈 这个真的好好笑 别这样 等下他又要抓头了 09/11 23:20
15F:→ cryying: 西瓜儿很"胸"???? 是西瓜儿很"脸"吧..脸大是重点Q 09/11 23:20
16F:推 rougemartice:助教很有戏剧天份捏 哈哈哈 09/12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