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er (lanter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Re: [問題]抵免學分一事..
時間Mon Sep 11 00:37:44 2006
※ 引述《pingusister (妳的壞脾氣)》之銘言:
: 請問..
: 還沒辦抵免學分..
: 就不能抵了嗎..T_T
: 我轉日文進三的..
: Orz..
抵免學分好像是 系上秘書 幫忙弄得吧
hey!!!徒兒 快出來幫人家解惑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7.65
1F:推 sw27yung:師父徒兒好幾千吶..哪個XD 09/11 00:50
2F:推 lanter:能解惑的都是徒兒?!?!?XDDDDDDD 09/11 01:14
3F:→ dsmo:1F解釋吧 09/11 01:17
4F:→ aajean:這你得問系祕了 最好想個好點的理由說明為啥沒去抵 09/11 01:20
5F:推 sw27yung:dsmo仔..可是我不是徒兒吶XD..尚未經師父認可 09/11 01:24
6F:→ dsmo:爸媽離婚可以當理由嗎? 我學妹曾經有用爸媽離婚去改家地址 09/11 01:30
7F:→ dsmo:為了不讓他媽看到二一通知單呀~哈哈哈 09/11 01:30
8F:→ dsmo:SW~快去拜見呀~哈哈哈 09/11 01:31
9F:→ dsmo:補一句 等收到之後 再去說我爸媽合好了 所以要改回來 09/11 01:31
10F:推 lanter:那以後都不要改= =成績單自己吃 漂亮就拿回家這樣 09/11 01:51
11F:→ lanter:不漂亮就當作不知道.............. 09/11 01:52
12F:→ lanter:那......就決定是你的 小白! 09/11 01:52
13F:推 diggyaq:莫名奇妙就開學的一推 09/11 01:52
14F:推 lanter:推Q.....莫名其妙開學的 就是東吳!!!!!!!y 09/11 01:54
15F:→ lanter:今天居然跟大同同一天 天哪...... 09/11 01:54
16F:→ sw27yung:我怎麼變寶貝球的感覺了~@@ 09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