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ter (lanter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Re: [问题]抵免学分一事..
时间Mon Sep 11 00:37:44 2006
※ 引述《pingusister (你的坏脾气)》之铭言:
: 请问..
: 还没办抵免学分..
: 就不能抵了吗..T_T
: 我转日文进三的..
: Orz..
抵免学分好像是 系上秘书 帮忙弄得吧
hey!!!徒儿 快出来帮人家解惑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7.65
1F:推 sw27yung:师父徒儿好几千呐..哪个XD 09/11 00:50
2F:推 lanter:能解惑的都是徒儿?!?!?XDDDDDDD 09/11 01:14
3F:→ dsmo:1F解释吧 09/11 01:17
4F:→ aajean:这你得问系秘了 最好想个好点的理由说明为啥没去抵 09/11 01:20
5F:推 sw27yung:dsmo仔..可是我不是徒儿呐XD..尚未经师父认可 09/11 01:24
6F:→ dsmo:爸妈离婚可以当理由吗? 我学妹曾经有用爸妈离婚去改家地址 09/11 01:30
7F:→ dsmo:为了不让他妈看到二一通知单呀~哈哈哈 09/11 01:30
8F:→ dsmo:SW~快去拜见呀~哈哈哈 09/11 01:31
9F:→ dsmo:补一句 等收到之後 再去说我爸妈合好了 所以要改回来 09/11 01:31
10F:推 lanter:那以後都不要改= =成绩单自己吃 漂亮就拿回家这样 09/11 01:51
11F:→ lanter:不漂亮就当作不知道.............. 09/11 01:52
12F:→ lanter:那......就决定是你的 小白! 09/11 01:52
13F:推 diggyaq:莫名奇妙就开学的一推 09/11 01:52
14F:推 lanter:推Q.....莫名其妙开学的 就是东吴!!!!!!!y 09/11 01:54
15F:→ lanter:今天居然跟大同同一天 天哪...... 09/11 01:54
16F:→ sw27yung:我怎麽变宝贝球的感觉了~@@ 09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