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ken214 (鹹酥雞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今天是美網男單決賽哩
時間Mon Sep 11 00:37:08 2006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期待Federer跟Roddick的對決呀?
可是想到今天要開學就........= =
凌晨四點半才開打哩........
--
國家體育場 汗水, 鬥志, 膽識
PttBilliard 撞球 Σ撞球/司諾克/花式撞球/女子撞球
Snooker 撞球 ◎斯諾克世界
歡迎加入Snooker的世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4.214
1F:推 ryonest:我只看女網決賽,噗 09/11 00:45
2F:推 sw27yung:難得你這麼HIGH還沒睡XDDDDDDDDD 09/11 00:46
3F:推 chicken214:其實我很想睡呀 猶豫要不要等比賽XDXD 09/11 00:50
4F:→ sw27yung:開玩笑..我那時世足都等了..拼啦~~~~~~~ 09/11 00:52
5F:→ sw27yung:我明天叫你起床..啊哈哈 09/11 00:52
6F:推 scorpiokid2:我只看Moto GP~~~~~~ 09/11 00:57
7F:→ dsmo:沒看網球>< 09/11 01:16
8F:推 STOaco:沒想到也有人看網球喔 我是什麼都看 只有足球不看 09/11 01:33
9F:推 lanter:我看色瞇的看成....我只看女僕決賽....@@"不知道未啥 09/11 01:56
10F:推 sw27yung:哈哈..師父這個好笑XD 09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