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ken214 (咸酥鸡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今天是美网男单决赛哩
时间Mon Sep 11 00:37:08 2006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很期待Federer跟Roddick的对决呀?
可是想到今天要开学就........= =
凌晨四点半才开打哩........
--
国家体育场 汗水, 斗志, 胆识
PttBilliard 撞球 Σ撞球/司诺克/花式撞球/女子撞球
Snooker 撞球 ◎斯诺克世界
欢迎加入Snooker的世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34.214
1F:推 ryonest:我只看女网决赛,噗 09/11 00:45
2F:推 sw27yung:难得你这麽HIGH还没睡XDDDDDDDDD 09/11 00:46
3F:推 chicken214:其实我很想睡呀 犹豫要不要等比赛XDXD 09/11 00:50
4F:→ sw27yung:开玩笑..我那时世足都等了..拼啦~~~~~~~ 09/11 00:52
5F:→ sw27yung:我明天叫你起床..啊哈哈 09/11 00:52
6F:推 scorpiokid2:我只看Moto GP~~~~~~ 09/11 00:57
7F:→ dsmo:没看网球>< 09/11 01:16
8F:推 STOaco:没想到也有人看网球喔 我是什麽都看 只有足球不看 09/11 01:33
9F:推 lanter:我看色眯的看成....我只看女仆决赛....@@"不知道未啥 09/11 01:56
10F:推 sw27yung:哈哈..师父这个好笑XD 09/11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