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abc (風毅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自介] 大家好嗚!!!我是資科滴學長~~~
時間Sun Sep 10 22:09:28 2006
姓名:曾聖棋
暱稱:死胖子=.=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別:資科系(升大四滴老人orz...)
興趣:吃飯..睡覺..被東東打..
打哪兒來?德明資管
假如各位學弟妹找不到冏伯伯或者小山的話
可以加我的msn問我喔
不過前提是...要我也在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2.57
1F:推 dreambreaken:你也太晚出現了巴 09/10 22:49
2F:推 demoabc:我一直在咩=.=ㄆ 09/10 23:03
3F:推 legs:我的囧是有下巴的.....囧 09/10 23:30
4F:推 ryonest:家永你推錯文了啦 = = 09/10 23:41
5F:推 maudlin0815:我笑了 哈哈 09/11 00:25
6F:→ sw27yung:阿永有好笑到..有笑點XDDDDDDDD 09/11 00:50
7F:推 sw27yung:?...阿永沒推錯..呆色瞇..哈哈.害我笑錯人X 09/11 01:02
8F:推 kukuroro:大家好~我叫死胖子~大家好~ 09/11 01:13
9F:→ dsmo:死胖子 你好你好你好 死胖子 09/11 01:16
10F:→ aajean:推太晚出現 -1 09/11 01:19
11F:推 diggyaq:LAG太久 09/11 01:21
12F:推 demoabc:好不容易寫個文章...推就對了=.= 09/1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