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oabc (风毅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自介] 大家好呜!!!我是资科滴学长~~~
时间Sun Sep 10 22:09:28 2006
姓名:曾圣棋
昵称:死胖子=.=
MSN:
[email protected]
系别:资科系(升大四滴老人orz...)
兴趣:吃饭..睡觉..被东东打..
打哪儿来?德明资管
假如各位学弟妹找不到冏伯伯或者小山的话
可以加我的msn问我喔
不过前提是...要我也在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2.57
1F:推 dreambreaken:你也太晚出现了巴 09/10 22:49
2F:推 demoabc:我一直在咩=.=ㄆ 09/10 23:03
3F:推 legs:我的囧是有下巴的.....囧 09/10 23:30
4F:推 ryonest:家永你推错文了啦 = = 09/10 23:41
5F:推 maudlin0815:我笑了 哈哈 09/11 00:25
6F:→ sw27yung:阿永有好笑到..有笑点XDDDDDDDD 09/11 00:50
7F:推 sw27yung:?...阿永没推错..呆色眯..哈哈.害我笑错人X 09/11 01:02
8F:推 kukuroro:大家好~我叫死胖子~大家好~ 09/11 01:13
9F:→ dsmo:死胖子 你好你好你好 死胖子 09/11 01:16
10F:→ aajean:推太晚出现 -1 09/11 01:19
11F:推 diggyaq:LAG太久 09/11 01:21
12F:推 demoabc:好不容易写个文章...推就对了=.= 09/1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