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庫爾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抬槓] 要開學了...囧>
時間Sun Sep 10 18:07:08 2006
真快...搞一搞就要開學了 囧
有點小小的擔心又很興奮阿XD
擔心加簽簽不到 擔心明天跑錯教室 囧
擔心國貿的會計不好修 囧rz
跟轉學同胞們的課又不一樣
嘖嘖
來徵個會計小老師 正妹佳XD
希望能交到很多朋友 ._./
好啦 這篇是在灌水 囧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3.91
1F:→ jackrain:這位是囧神大大嗎..PO文不離囧字!! 09/10 18:32
2F:推 cynthia6:會計正妹請找色眯 09/10 18:38
3F:推 windnonstop:要開學了 好恐怖 25學分好多阿 星期二~五滿堂的課 09/10 18:44
4F:→ scoro:囧嘛...總是能表現出無法傳達的意境阿@@ 09/10 18:46
5F:推 sw27yung:會計正妹請找色瞇妹 有多正你都不知道厚..XDDDD 09/10 19:46
6F:推 rougemartice:我真希望明天開始放暑假!!! 09/10 20:13
7F:推 ryonest:有多正 .....劉文正那麼正.... 09/10 21:38
8F:推 z061z0614204:冷冷冷~~ 09/10 22:40
9F:推 ryonest:阿偵你吐我糟 = =+ 09/10 23:17
10F:→ kukuroro:嗯呀~反正又不是冷一、二天用不著吐糟啦(噓他就好了) 09/11 01:13
11F:→ aajean:要開學咧 09/1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