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ro (史库尔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抬杠] 要开学了...囧>
时间Sun Sep 10 18:07:08 2006
真快...搞一搞就要开学了 囧
有点小小的担心又很兴奋阿XD
担心加签签不到 担心明天跑错教室 囧
担心国贸的会计不好修 囧rz
跟转学同胞们的课又不一样
啧啧
来徵个会计小老师 正妹佳XD
希望能交到很多朋友 ._./
好啦 这篇是在灌水 囧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3.91
1F:→ jackrain:这位是囧神大大吗..PO文不离囧字!! 09/10 18:32
2F:推 cynthia6:会计正妹请找色眯 09/10 18:38
3F:推 windnonstop:要开学了 好恐怖 25学分好多阿 星期二~五满堂的课 09/10 18:44
4F:→ scoro:囧嘛...总是能表现出无法传达的意境阿@@ 09/10 18:46
5F:推 sw27yung:会计正妹请找色眯妹 有多正你都不知道厚..XDDDD 09/10 19:46
6F:推 rougemartice:我真希望明天开始放暑假!!! 09/10 20:13
7F:推 ryonest:有多正 .....刘文正那麽正.... 09/10 21:38
8F:推 z061z0614204:冷冷冷~~ 09/10 22:40
9F:推 ryonest:阿侦你吐我糟 = =+ 09/10 23:17
10F:→ kukuroro:嗯呀~反正又不是冷一、二天用不着吐糟啦(嘘他就好了) 09/11 01:13
11F:→ aajean:要开学咧 09/1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