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onstop (  風不息---黑心NI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[舉手發問]請問有關大二英文的事情
時間Sun Sep 10 15:10:03 2006
我是轉大二的轉學分
請問大家一下 有關大二英文分班的考試時間跟地點
找不到相關的訊息,不知道是我太呆還是怎樣
希望各位幫忙囉!!感恩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1.126
1F:推 dsmo:請於9/11 中午至語言中心測驗 09/10 15:15
2F:→ dsmo:上面商數鴻的文章有寫 XDDDDD 09/10 15:15
3F:→ windnonstop:我終於找到了感謝啦@_@ 眼睛不好 原諒我orz 09/10 15:18
4F:推 kukuroro:哈!我真的覺得dsmo是隱性的新生! 09/10 21:10
5F:推 DrumREd:不 他比較像隱性的老人... 09/10 21:15
6F:推 dsmo:是怎樣~ 我可以當顯性的冒牌新生嗎? 09/10 22:29
7F:→ kukuroro:那記得明天開學唷>~< 09/11 01:14
8F:推 dsmo:不要!!!!!!我要18號開學~~~ 09/11 01:14
9F:推 cryying: 我 13號開學~~~(在網咖等難等ㄉ火車ing) 09/11 09:57
10F:→ dsmo: 你們都13開學~~~ XDDDDD 09/11 11:43
11F:推 cryying:推~~原PO是 轉大二的轉學"分" ,借我扭轉一下 09/11 13:35
12F:推 dsmo: XDDDDDD完全沒發現 09/1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