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nonstop (  风不息---黑心NI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[举手发问]请问有关大二英文的事情
时间Sun Sep 10 15:10:03 2006
我是转大二的转学分
请问大家一下 有关大二英文分班的考试时间跟地点
找不到相关的讯息,不知道是我太呆还是怎样
希望各位帮忙罗!!感恩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1.126
1F:推 dsmo:请於9/11 中午至语言中心测验 09/10 15:15
2F:→ dsmo:上面商数鸿的文章有写 XDDDDD 09/10 15:15
3F:→ windnonstop:我终於找到了感谢啦@_@ 眼睛不好 原谅我orz 09/10 15:18
4F:推 kukuroro:哈!我真的觉得dsmo是隐性的新生! 09/10 21:10
5F:推 DrumREd:不 他比较像隐性的老人... 09/10 21:15
6F:推 dsmo:是怎样~ 我可以当显性的冒牌新生吗? 09/10 22:29
7F:→ kukuroro:那记得明天开学唷>~< 09/11 01:14
8F:推 dsmo:不要!!!!!!我要18号开学~~~ 09/11 01:14
9F:推 cryying: 我 13号开学~~~(在网咖等难等ㄉ火车ing) 09/11 09:57
10F:→ dsmo: 你们都13开学~~~ XDDDDD 09/11 11:43
11F:推 cryying:推~~原PO是 转大二的转学"分" ,借我扭转一下 09/11 13:35
12F:推 dsmo: XDDDDDD完全没发现 09/1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