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breaken (小滅滅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賭盤
時間Sat Sep 9 21:50:25 2006
現在開放額外加注的
想要跟幹部去唱歌玩大冒險or被玩
在這篇底下推文
推雙溪或是城中
我會存檔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4.147
1F:→ dreambreaken:附帶一提,12號封盤,沒賭的不准跟XD 09/09 21:50
2F:→ jackrain:是只想跟幹部們去唱歌的嗎?? 有沒有限男女阿??? 09/09 22:15
3F:→ dreambreaken:2250篇 09/09 22:17
4F:推 jackrain:++++城中加油! 不過我還沒有聽說要交多少社費ㄟ?? 09/09 22:32
5F:推 dreambreaken:問你家家爸或是阿為摟XD 09/09 22:36
6F:→ scorpiokid2:我要推CC 09/09 22:51
7F:推 dsmo:小梅我也可以跟吼?我要推雙溪呀 09/09 23:02
8F:→ dreambreaken:我佩服你們不怕輸的勇氣XD 09/09 23:12
9F:→ lanter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樓上的我捏爆你 09/09 23:26
10F:推 dsmo: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樓上的我捏爆你 09/09 23:28
11F:推 dreambreaken:捏爆我也沒用,我會在妳們每個臉上畫大烏龜 09/09 23:45
12F:→ dreambreaken:還有寫小滅滅到此一遊 09/09 23:45
13F:→ dreambreaken:算了,改在額頭畫個王好了 09/09 23:46
14F:推 dsmo:我姓王 畫王好像沒什麼差! 09/09 23:52
15F:→ dsmo: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09/09 23:52
16F:→ dsmo:今天媽西居然不在 好想看你們對嗆呀 09/09 23:53
17F:→ dreambreaken:她現在怕我怕到都不敢上線了 09/10 00:00
18F:推 dsmo:小梅好嗆哦 你平常不是走認真路線嗎? 09/10 00:04
19F:→ dreambreaken:妳如果爬過文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09/10 00:13
20F:推 kukuroro:是個好人(遞卡) 09/10 00:37
21F:推 ryonest:我梭了 09/10 00:42
22F:推 ryonest:但我沒有要去唱歌,要打工… 09/10 00:43
23F:推 kukuroro:真佩服色瞇的勇氣我就是沒這種勇氣!哈哈哈! 09/10 00:46
24F:→ dreambreaken:說過了,幹部都要去,沒有縮的 09/10 00:52
25F:推 ryonest:呼…最近跟推廣部有弄不愉快的尷尬期,不知找不找的到代班 09/10 01:09
26F:推 ryonest:晚上我就去!!!!!!!! 09/10 01:10
27F:推 lanter:哇哈哈 低思謀 我也姓王 09/10 01:23
28F:→ dsmo: 哈哈哈 王者天下呀~~~~~~XDDDDDD 09/10 01:39
29F:推 scorpiokid2:阿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姓阮......從小到大沒跟同姓同班過 09/10 02:07
30F:推 DrumREd:阮丹青 09/10 12:18
31F:推 lanter:阮剛猛 09/10 13:23
32F:→ dsmo:噗 笑死我了 09/10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