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breaken (小灭灭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赌盘
时间Sat Sep 9 21:50:25 2006
现在开放额外加注的
想要跟干部去唱歌玩大冒险or被玩
在这篇底下推文
推双溪或是城中
我会存档的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4.147
1F:→ dreambreaken:附带一提,12号封盘,没赌的不准跟XD 09/09 21:50
2F:→ jackrain:是只想跟干部们去唱歌的吗?? 有没有限男女阿??? 09/09 22:15
3F:→ dreambreaken:2250篇 09/09 22:17
4F:推 jackrain:++++城中加油! 不过我还没有听说要交多少社费ㄟ?? 09/09 22:32
5F:推 dreambreaken:问你家家爸或是阿为搂XD 09/09 22:36
6F:→ scorpiokid2:我要推CC 09/09 22:51
7F:推 dsmo:小梅我也可以跟吼?我要推双溪呀 09/09 23:02
8F:→ dreambreaken:我佩服你们不怕输的勇气XD 09/09 23:12
9F:→ lanter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楼上的我捏爆你 09/09 23:26
10F:推 dsmo: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楼上的我捏爆你 09/09 23:28
11F:推 dreambreaken:捏爆我也没用,我会在你们每个脸上画大乌龟 09/09 23:45
12F:→ dreambreaken:还有写小灭灭到此一游 09/09 23:45
13F:→ dreambreaken:算了,改在额头画个王好了 09/09 23:46
14F:推 dsmo:我姓王 画王好像没什麽差! 09/09 23:52
15F:→ dsmo: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09/09 23:52
16F:→ dsmo:今天妈西居然不在 好想看你们对呛呀 09/09 23:53
17F:→ dreambreaken:她现在怕我怕到都不敢上线了 09/10 00:00
18F:推 dsmo:小梅好呛哦 你平常不是走认真路线吗? 09/10 00:04
19F:→ dreambreaken:你如果爬过文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09/10 00:13
20F:推 kukuroro:是个好人(递卡) 09/10 00:37
21F:推 ryonest:我梭了 09/10 00:42
22F:推 ryonest:但我没有要去唱歌,要打工… 09/10 00:43
23F:推 kukuroro:真佩服色眯的勇气我就是没这种勇气!哈哈哈! 09/10 00:46
24F:→ dreambreaken:说过了,干部都要去,没有缩的 09/10 00:52
25F:推 ryonest:呼…最近跟推广部有弄不愉快的尴尬期,不知找不找的到代班 09/10 01:09
26F:推 ryonest:晚上我就去!!!!!!!! 09/10 01:10
27F:推 lanter:哇哈哈 低思谋 我也姓王 09/10 01:23
28F:→ dsmo: 哈哈哈 王者天下呀~~~~~~XDDDDDD 09/10 01:39
29F:推 scorpiokid2:阿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姓阮......从小到大没跟同姓同班过 09/10 02:07
30F:推 DrumREd:阮丹青 09/10 12:18
31F:推 lanter:阮刚猛 09/10 13:23
32F:→ dsmo:噗 笑死我了 09/10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