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elaine (Elaine~*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借問一下...
時間Sat Sep 9 18:40:32 2006
話說..要是缺了些東西..
(像是垃圾桶啦、毛巾啦、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衣粉 balabala之類的...)
可以去學校附近哪兒買??..= = (而且是要公車捷運可到的...)
7-11的東西就算有打折~應該還是偏貴齁?!...@@"
還有吶..學生證是要去跟誰拿??!!
好像有人跟我說過..只是我沒把那個人的話記下來...囧!!
今天搬進來宿舍了..終於有網路可以用了!!!!
一整個就是大high吶~XD
然後選課告一段落了...我看小泉選得快瘋掉了..
我自己也是選到濱臨起笑狀態...
現在是弄好了..可是選得有點亂七八糟..Orz
而且課表好滿啊~~好像回到高中時代了哩!!~
是..大家都..都這樣嗎?!
嗯嗯~就是這些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1.3
1F:推 seacan:學生證 她說開學去跟註冊組領取! 家樂福好像是在福林橋過去 09/09 18:51
2F:→ seacan:坐公車應該會到 可是我不知道做幾號? 09/09 18:53
3F:推 fairyelaine:耍笨了..小鐵跟我說學校對面就有頂好.. 09/09 20:32
4F:→ fairyelaine:可是來那麼多次明明就都沒看到..........= = 09/09 20:32
5F:推 STOaco:我們城中請專人小滅帶你去 XD 09/09 20:32
6F:→ STOaco:看你要去哪都行啊 還可以幫你搬回宿舍的 09/09 20:33
7F:推 iatb21:聽說學校對面就有頂好 你眼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... 09/09 20:33
8F:推 STOaco:不過我也不覺得頂好的東西便宜就是了 09/09 20:34
9F:推 fairyelaine:我不信啊~~~~~~怎麼可能我經過那無數次都沒看到~ 09/09 20:38
10F:→ fairyelaine:一定也有人不知道學校對面有頂好!~ 09/09 20:38
12F:推 fairyelaine:................. 09/09 20:43
13F:推 fairyelaine:咦 頂好會比家樂福便宜嗎~~還是老區比較便宜~ 09/09 20:46
14F:推 iatb21:聽說屈臣氏保證它最便宜 09/09 20:49
15F:推 dsmo:家樂福比較便宜吧 如果騎車車可以去美麗華後面~ 09/09 20:52
16F:→ dsmo:過個自強隧道就要到了~ 09/09 20:52
17F:推 chester26:我上次在家樂福買了刮鬍刀..結果屈臣氏整整便宜一百.Orz 09/09 22:26
18F:→ dsmo:原來屈城氏真的便宜哦 可是很多東西沒有 09/09 23:32
19F:推 lorria:有耳聞....但找不到頂好+1 XD 09/10 18:14
20F:推 dsmo:頂好再校門口出去 往右手邊 對面!在中影的正對面~ 09/1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