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iryelaine (Elaine~*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借问一下...
时间Sat Sep 9 18:40:32 2006
话说..要是缺了些东西..
(像是垃圾桶啦、毛巾啦、沐浴乳、洗发乳、洗衣粉 balabala之类的...)
可以去学校附近哪儿买??..= = (而且是要公车捷运可到的...)
7-11的东西就算有打折~应该还是偏贵齁?!...@@"
还有呐..学生证是要去跟谁拿??!!
好像有人跟我说过..只是我没把那个人的话记下来...囧!!
今天搬进来宿舍了..终於有网路可以用了!!!!
一整个就是大high呐~XD
然後选课告一段落了...我看小泉选得快疯掉了..
我自己也是选到滨临起笑状态...
现在是弄好了..可是选得有点乱七八糟..Orz
而且课表好满啊~~好像回到高中时代了哩!!~
是..大家都..都这样吗?!
嗯嗯~就是这些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81.3
1F:推 seacan:学生证 她说开学去跟注册组领取! 家乐福好像是在福林桥过去 09/09 18:51
2F:→ seacan:坐公车应该会到 可是我不知道做几号? 09/09 18:53
3F:推 fairyelaine:耍笨了..小铁跟我说学校对面就有顶好.. 09/09 20:32
4F:→ fairyelaine:可是来那麽多次明明就都没看到..........= = 09/09 20:32
5F:推 STOaco:我们城中请专人小灭带你去 XD 09/09 20:32
6F:→ STOaco:看你要去哪都行啊 还可以帮你搬回宿舍的 09/09 20:33
7F:推 iatb21:听说学校对面就有顶好 你眼睛还真不是普通的大... 09/09 20:33
8F:推 STOaco:不过我也不觉得顶好的东西便宜就是了 09/09 20:34
9F:推 fairyelaine:我不信啊~~~~~~怎麽可能我经过那无数次都没看到~ 09/09 20:38
10F:→ fairyelaine:一定也有人不知道学校对面有顶好!~ 09/09 20:38
12F:推 fairyelaine:................. 09/09 20:43
13F:推 fairyelaine:咦 顶好会比家乐福便宜吗~~还是老区比较便宜~ 09/09 20:46
14F:推 iatb21:听说屈臣氏保证它最便宜 09/09 20:49
15F:推 dsmo:家乐福比较便宜吧 如果骑车车可以去美丽华後面~ 09/09 20:52
16F:→ dsmo:过个自强隧道就要到了~ 09/09 20:52
17F:推 chester26:我上次在家乐福买了刮胡刀..结果屈臣氏整整便宜一百.Orz 09/09 22:26
18F:→ dsmo:原来屈城氏真的便宜哦 可是很多东西没有 09/09 23:32
19F:推 lorria:有耳闻....但找不到顶好+1 XD 09/10 18:14
20F:推 dsmo:顶好再校门口出去 往右手边 对面!在中影的正对面~ 09/1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