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ria (Over the rainbow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【問題】關於選課及加簽....>"<
時間Sat Sep 9 11:40:37 2006
大家好,我是城中的轉學生
我要選的五56的廣博四都滿了
請問可否加簽?
還是全校加退時再試試看?機率大嗎?
那若可加簽,是老師上課當天再去找老師加簽嗎?
還有,政治學導論 好嗎?老師會不會很嚴?
還是大家有覺得不錯的廣博可推薦一下嗎?
謝謝!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44.219
1F:→ lorria:忘了說,我要選的是廣博四、五、六 其中之一 謝謝 09/09 11:41
2F:推 JohnLin1984:政治學聽說要交五仟字報告.... 09/09 11:47
3F:推 dreammm:林月珠的話要交兩份各三千字的電影報告 09/09 12:08
4F:→ dreammm:考試會讓學生選 通常是只考期中,原則上手要寫到斷 09/09 12:09
5F:→ dreammm:她的原則就是字越多越好 字少分數一定低 每堂都點名 09/09 12:10
6F:推 dreambreaken:我記得以前轉學生第一學期有保留名額,但是你們這次 09/09 12:15
7F:→ dreambreaken:改變方式了,你可能要去教務處問問看 09/09 12:16
8F:推 lorria:這麼可怕~那我可以下學期再修廣博嗎?我大二抵49 這學期已 09/09 12:40
9F:→ lorria:選了20學分的課了 09/09 12:41
10F:推 city7271:我想上低廣博都被選滿了~囧!這學期全部都必修~ 09/09 13:06
11F:推 kukuroro:唷~歡迎我們國貿的孩子 09/09 15:12
12F:→ kukuroro:好好善待我們家的小美!各位! 09/09 15:12
13F:推 scoro:小美...該不會是發卡的那個吧 囧> 09/09 15:27
14F:推 sw27yung:好像是吶...XD 09/09 16:14
15F:推 dreambreaken:什麼內幕阿,說來聽聽阿XD 09/09 20:25
16F:推 kukuroro:你得到它了!哈哈哈~小梅想知道嗎?!嘿~不跟妳講 09/09 21:42
17F:推 dreambreaken:說阿,超好奇的XD 09/09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