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ria (Over the rainbow)
看板scu_transfer
标题【问题】关於选课及加签....>"<
时间Sat Sep 9 11:40:37 2006
大家好,我是城中的转学生
我要选的五56的广博四都满了
请问可否加签?
还是全校加退时再试试看?机率大吗?
那若可加签,是老师上课当天再去找老师加签吗?
还有,政治学导论 好吗?老师会不会很严?
还是大家有觉得不错的广博可推荐一下吗?
谢谢!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44.219
1F:→ lorria:忘了说,我要选的是广博四、五、六 其中之一 谢谢 09/09 11:41
2F:推 JohnLin1984:政治学听说要交五仟字报告.... 09/09 11:47
3F:推 dreammm:林月珠的话要交两份各三千字的电影报告 09/09 12:08
4F:→ dreammm:考试会让学生选 通常是只考期中,原则上手要写到断 09/09 12:09
5F:→ dreammm:她的原则就是字越多越好 字少分数一定低 每堂都点名 09/09 12:10
6F:推 dreambreaken:我记得以前转学生第一学期有保留名额,但是你们这次 09/09 12:15
7F:→ dreambreaken:改变方式了,你可能要去教务处问问看 09/09 12:16
8F:推 lorria:这麽可怕~那我可以下学期再修广博吗?我大二抵49 这学期已 09/09 12:40
9F:→ lorria:选了20学分的课了 09/09 12:41
10F:推 city7271:我想上低广博都被选满了~囧!这学期全部都必修~ 09/09 13:06
11F:推 kukuroro:唷~欢迎我们国贸的孩子 09/09 15:12
12F:→ kukuroro:好好善待我们家的小美!各位! 09/09 15:12
13F:推 scoro:小美...该不会是发卡的那个吧 囧> 09/09 15:27
14F:推 sw27yung:好像是呐...XD 09/09 16:14
15F:推 dreambreaken:什麽内幕阿,说来听听阿XD 09/09 20:25
16F:推 kukuroro:你得到它了!哈哈哈~小梅想知道吗?!嘿~不跟你讲 09/09 21:42
17F:推 dreambreaken:说阿,超好奇的XD 09/09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