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ktt (煩拉 不能呼吸)
看板scu_transfer
標題(課程) 請問一下 課程滿了 還可以申請嗎?
時間Sat Sep 9 10:12:11 2006
我課表都排好了 選體育和選修時都剛好滿了
請問體育可以加簽嗎? 加簽時間大概哪時 要到哪申請?
選修呢 ??? 感謝各位 回答 煩惱中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88.183
1F:推 DrumREd:體育0學分 怎麼會選不到?還有現在好象沒有加簽這種東西吧 09/09 10:28
2F:推 winktt:我本來要選禮拜一的7.8節 但人數滿了 線上不能選課 那怎辦? 09/09 10:31
3F:推 DrumREd:有其他體育課吧....選選看其他的..我要出門了..sorry,, 09/09 10:33
4F:→ DrumREd:其實已經遲到了 Orz 09/09 10:34
5F:推 kondar:請找老師加簽~~~~~ 09/09 10:37
6F:→ winktt:選修和必修也是找老師加簽? 謝謝 09/09 10:39
7F:推 kondar:先去上課 上完找老師加簽~~~但他不一定會讓你簽~~ 09/09 10:48
8F:推 winktt:那 選修 (全) 是指上下學期都要修才承認上下學期的學分嗎? 09/09 11:19
9F:推 iatb21: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加簽怎樣都是加簽 09/09 12:01
10F:推 kondar:只要是全學年的課~~都要修上下才承認 09/09 14:16